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出軌了 他不但沒有自責反而埋怨我

我覺得我是一個懶惰又沒有毅力的人,家裡條件不錯,本想供我好好讀書,可是我覺得我不是讀書的料,高中畢業就再也不肯讀了。

爸爸托關係幫我找了一份行政的工作,這工作說白了就是給老闆遞茶水和報紙的,我無聊之際只有上網打發時間,就這樣認識了現在的老公

我們幾乎每天都要聊天,漸漸的我們越來越熟,然後就約見面。他對我一見鍾情,可是我看不上他,雖然他是做生意的,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可是他不是我想要的類型。

可是他天天守在我家門口,又是送花又是甜言蜜語,我很快就淪陷了,特別是他很厲害,走岳母政策,我媽特別喜歡他,所以我會快速和他結婚,我媽可是推手啊。

婚後的我,因為在家什麼都不會做,現在雖然結婚了依據跟個孩子似的,開始老公天天寵著我,但是時間久了,老公也煩了,總拿我和他生意上的女夥伴比,

人家怎麼那麼獨立,而我這個時候也只是聽聽而已,我是想學啊,可是我也知道我學不來。

婚後三年,老公聽朋友的話,把生意重心放到了外地,這樣他不得不把我和孩子留在家裡。不過臨走前老公交待他一個特別好的朋友照顧我。

他那朋友很熱情,怕我在家悶,經常帶我出去走走,而我也會在家裡做些好吃的叫他來吃,一來二去,我和他也成了朋友,聊天的話題也越來越多,甚至把他和我老公男人之間的話題也告訴我。

他說老公有過情人,其實我也有所察覺,只是沒有證據,現在他的話無疑對我是當頭一棒。

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公,老公開始還死不承認,後面我說是他朋友告訴我的,老公就沉默了,我知道這就是有了。我馬上叫他回來,可是他以生意很忙回不來。然後就掛了我的電話,我真的是好恨啊。

這事就擱在那,過了半年老公在外地的生意出了問題,沒辦法只有撤回老家,在家的日子老公總是亂罵人,我知道老公心情不好,也就儘量的遷就他。

我還在想著怎麼讓他過了這一關,

老公卻又跟之前的情人聯繫上了,而且對方毫不猶豫的拿錢幫他擺平了。

我氣死了,跟他大吵一架後,把公婆也搬過來了。公公把他罵得狗血淋頭,然後要他斷絕外面的關係,老公是個孝子只有聽從,可是那個女人不幹了,要斷可以,要把錢給她。

如果這樣的話老公的生意就玩完了,老公就把火發到我身上,開始埋怨我,說我是掃把星,結婚這麼多年,除了添亂,沒幫過他一點忙。

我心痛極了,明明是他的錯怎麼怪到我頭上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