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對媳婦好 可是人家不領情也不尊重我

我大嫂初嫁入的時候還好,對我媽我爸都以爸媽稱呼,和我還是有講有笑。但是就她兒子出生後,矛盾就開始爆發,現在已經到了沒有交流的地步了。

她坐月的時候,她和她兒子的衣服都是我媽洗,我媽為了她的身體著想讓她大半個月都是吃雞蛋,到最後的幾日我媽還燉了幾隻雞給她吃。

出月子後媽媽還給她買了艾美伊人寶典。對她這麼好,到頭來卻是我媽聽到她在電話中向她媽哭訴,說自己很痛苦,沒餐吃得好,晚晚都沒得睡覺,說得好像是在我們家受苦受難。

我媽聽不進去了,就大聲問了她幾句:哪裡對你不好,日日有雞蛋吃還想怎樣?兒子是你的肯定是你自己帶了。我中午晚上都有幫你抱啊,你怎可以這樣說。

這樣爆發了第一場罵戰。我媽將此事告訴了我,我那個氣氛啊,真想直接打她幾耳光!隔天我就回去罵了她一頓,如果不是有人攔著我,

我早就打了她了,我媽都說我打了她對打得她有道理.

這個是她婆婆,對她這麼好她卻這樣。從此她更囂張,每天只做自己的事,沒有問候公婆,連洗衣服沒有幫公婆洗。

大家都一家人,罵了後為人媳婦的應該要主動向老人問候。後來我媽向我哥哭訴,我哥教訓了她一頓,她才肯問候公婆。

後來小孩兩個月了,我媽為小孩改了個名字,而她卻不領情,說我媽起的名字老土不喜歡,要自己起。我媽很生氣,說小孩的名字肯定是奶奶幫起的。

她居然理也不理抱著小孩走開了,我哥也勸她接受我媽起的名字,豈料她立刻大哭起來:我作為孩子的母親,難道我為自己的兒子起個名字的不行嗎?

你叫我讓她什麼都行,關於兒子我都不讓步,

兒子的名字就是我對他愛對他寄予的希望與祝福。最好,小孩的名字,我和媽都沒有見過這兩個字。而她卻說很有意義。

真搞不明她,為了一個名字而與婆婆吵得如此厲害,為人兒媳一點都不讓著老人。孩子3個多月的時候她出去工作了。

我媽幫她帶小孩。每月只給千兒錢我媽做伙食,連我媽幫她帶小孩的費用都沒有(我哥把工資交到她手上的),我媽都忍了.而她工作後家裡的衛生幾日才搞一次,作為一個女人如此懶惰我真是很看不過她.

有次回去後我忍不住罵了她:地板這麼髒都不拖下,作為一個女人你醜不醜啊.而他卻說不關我的是,我是個外嫁女什麼事也倫不到我理論。

豈有此理,這個女人真是一點家教都沒有.之後我每次回來她都沒有問候我當然我也沒有問候她,我媽就說了她:小姑回來到都不問候下.

她居然說:我為何要問她,她上我門還要我問?要是嫌我招呼不周到可以永遠都不要來。氣得我媽就差點沒有打過去了。哪有大嫂這樣對自己的小姑的。 

他們結婚的時候我媽借了幾萬元。現在都已經結婚兩年了,我媽跟她說還錢的事。而她卻叫我媽不要和她說,要說就跟我爸,說她自己夫妻兩打份工,拿著微薄的工資又要給千兒塊錢伙食又要買奶粉,紙尿片很多小孩用的東西,又自己使用,根本就沒有錢剩。

又說既然欠別人這麼多錢,怎麼我爸就不去工作。要知道我爸已經50多歲了再過幾年就60了,

難道還要他出去工作嗎?

為人兒媳一點人性都沒有。結果還錢這件事又不了了之了。現在跟我和我父母也沒有話題了,家裡除了小孩活蹦亂跳的聲音,卻是一片沉寂。

有時我爸大聲罵她幾句,她居然當你發屁,和自己的兒子在一邊玩一邊大聲笑。氣得我爸媽半死。這個一點家教都沒有的大嫂,我真的非常恨她,不想見到她。我父母這樣受委屈我真的很心疼!

大家給給意見,有沒有辦法令我大嫂能夠好好孝敬公婆,尊重下我呢個小姑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