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衝動的結婚 之後才發現嫁錯了人

結婚五年了。女兒四歲了,所有的人真的是所有的人都問我為什麼會找他結婚的。還衝動到生了孩子。

親近的人我不願意再多講,

他們都瞭解我的生活。不熟的人我更不願意講,有必要為自己的過錯找那麼多的藉口麼。

我和老公是網戀的。到現在認識9年頭了,聊了四五年,其間我們都有各自的男女朋友,

我是個做事很衝動的人,和男朋友分手了,又給好朋友當了伴娘,就十分的想去找個人結婚,我的老公正好也分手了。

我們在網上聊了好幾年,他一直說喜歡我,如果我肯嫁給他。他一定等我,所以我扔下手邊的所有工作和家人,一路風塵的去找了他。

他長的真的要大家的話說,太不咋樣了,萬里挑一了是真難看。但我當時並不覺得。經歷了大悲大痛的情殤,我只想找一個真心愛我,至於我是不是愛他。

這對我來說不重要,可是過到了現在。我知道這太重要了,

不愛就是不愛,任憑他做什麼,都填不滿一顆不愛的心。

老公和我性格差異很大。我上學時和工作以後都是很活躍的人,性格開朗,他正好相反,在網上打字說的很多。

現實中可以一整天不說一句話的。因為他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四歲就和弟弟由媽媽一個人帶大。

所以性格有點怪總是感覺別人欠他的。直到現在也喜歡說一些,怎麼沒人幫我這類的話。很多時候大家一起聊天。別人都認為是對的事。

他一定要和大家不一樣的觀點。結果總是聊是不開心。因為婚後我們搬來我媽媽家這邊。所以他接觸的都是我家的親戚。

唉。沒有一個人喜歡他,跟誰都吵過架,全是別人不對,都對不起他。今天早上媽媽又打電話來和我訴苦說和他又吵了,

我真的覺得好對不起媽媽呀。

找了一個這樣的老公。讓她跟著受委屈 我們有一個小型的養牛場占得我媽家的地。所以我老公總和我媽見面。

我的性格是眼裡容不得一點的沙子。看到他不對他都要提出來的。這在他看來就是看不上他。挑他的毛病,其實我很多時候是想他進步的。

很多人都說他媽媽性格很怪的。家裡來客人也不會做幾個菜招待的那樣的人。所以老公這一點很像她媽媽。

但禮節方面我很注意,總是提醒他。可他沒有一次能聽我說完。要不就是脾氣火爆是和我吵。或就是不吱聲。

我們從結了婚就開始吵架。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要了孩子。對小孩子我沒有耐心。我必須承認。

因為這幾年只有我一個人帶。

我媽幫不到我。他常年在養牛場,我做不夠好我知道。但他卻能說出沒見過你這樣的媽媽。你看看孩子都成什麼樣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女兒怎麼了?

成什麼樣了?我女兒不管是性格還是哪方面都非常的像我,見過的人不管是親戚還是朋友。都說這孩子很懂事的,我就不明白了。

他認為我把孩子教成什麼樣了呢?像他一樣麼。一句話也不會說。連我爸來我家。他都不招招呼的,教育成這樣的就好了?

我們因為他和我媽的關係不好常常吵架,幾次都要離婚的。可是每次他都求我。不要離婚為了孩子。我知道他也累了,除了他脾氣不好以外。

只要他回來。家裡的活一切全包。但我們天天吵。我也累。什麼也不因為一點點小事也能吵起來。

吵過以後他就會道歉,說永遠不會再吵了。但我知道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這樣說。

性格不合是我們最大的問題所在。我看好的東西他從來沒說好。比如買給他的東西。他沒有一次說好過。不是說這地方有問題。

就是一言不發。讓人猜到透他是怎麼想的。到底想要什麼呢?搞得我媽都說我犯賤啊,下次別給他買了。可是他必竟是我老公。

但我真的一點也不想他。他有時一走就是一個月或更久。因為吵的太多了。他不在家我心裡就輕鬆好多,但他是實實在在想我的。可是我不能騙我自己。我真的做不到很想他。

為了女兒。我選擇了這樣的生活。離婚我真的離不起。但過的我卻真的很煩燥。

以前我很快樂。

可是結婚這幾年,我總是和眼淚相伴,我們吵架的時候他說過。他怎麼做也換不來我的真心,我知道我選擇了和他結婚其實是害了他。

也害了我自己。生了孩子就更害了孩子。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心空空的,總是想逃走,總是想想就會哭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