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後悔 我的強勢把老公推向了婚外情

老公是一個保守而且事業心也強的人,就因為這兩點我義無反顧的嫁給了他。近幾年,老公的事業越做越好,真應了那句話:男人有錢就變壞。

老公也免不了這個俗,手裡有幾個錢了,心也開始躁動了。

憑良心講,老公確實有令女人傾倒的資本,老公長得還蠻帥氣的,而且他人緣特別好,身邊總是有一些美女圍著他。

前幾天,我無意中在老公的電腦上發現了幾十張美女的性☆禁☆感照,甚至照片上都加了一些字:我好想你哦,你呢?還有我好寂寞哦。本來,男人的電腦裡存一些美女照片那是無可厚非的事,但是這個女人是我認識的。

這個女人不是別人,是老公的頂頭女上司,我忽然想到她好像經常帶著老公出差。

頓時,我火冒三丈了,我想起老公最近老是說加班,甚至有時候還說加到太晚了就在公司小睡一下不回來,甚至手機都關機了,原來是這些原因。

那一夜我失眠了,我想了一個晚上,老公為什麼會出軌,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想來想去,我終於知道,老公出軌他是有錯,可是我也有錯,因為我比較強勢,可是老公呢希望我做一個在家相夫教子的老婆,可是我不願意。

我知道,老公沒有明目張膽的搞婚外情

是對這個家還有感覺。我知道了,我和我老公的感情是到了很危險的地步,如果我還和以前一樣,勢必這個家就會散掉,我得把自己的毛病改掉,給老公一個溫暖的家。

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能挽回老公出軌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