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找小三後有哪些結局

1098


小三、情人、二奶是現在社會上非常流行的詞語,可這些都是不道德的,但是男人們卻非常愛幹這種事情,男人們覺得找小三就是能力的表現,

一個男人如果沒有錢誰會看上你呢,可是男人知道找小三後有哪些下場嗎?男人們來看看你們找了小三後的結局吧。

第一種結局:無聊的圓滿

男人養情人不管做的再好,終究還是會被老婆知道的,畢竟紙是包不住火的,結局最好的就是無外乎就是老婆離婚,然後小三與男人修成正果成為了夫妻,或許前妻也可以找到伴侶,可是這裡面最終受傷害的應該就是小孩了。

第二種結局:倒楣的落單

當然有些男人找的小三也是有夫之婦,當事情敗露之類小三不肯與老公離婚,而是卻選擇了繼續他們的婚姻,而男人這邊不行,老婆堅決要離婚,所以這樣的結局就是男人最後是人財兩空。

第三種結局:各取所需 樂此不疲

當然女人為什麼會做小三,很多做小三的女人是因為錢或是利,所以當女人達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會很絕然的選擇離開,因為這段關係裡面她是沒有投入感情的,當然男人也是一樣,男人是為了生理需求,所以剛好各取所需。

第四種結局:雞飛狗跳的混亂局面

社會上是常見的畫面就是正室知道了小三的存大而不罵自己的老公,而是也去找情人,鬧情人,甚至打情人,結果鬧得是雞飛狗跳,這樣的結局對當事的三個人都不好,情人和男人名譽沒了,正室也成了潑婦。

第五種結局:可悲的祥和

最後一種就是男人是因為愛而出軌,而情人也是因為愛而做了小三,所以這種小三也是最難對付的,一般這種情況下男人就是優柔寡斷,

對情人不捨得,對妻子也放下下,最終就三個人暗地裡和平相處,男人也真正做到了兩邊的紅旗不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