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讓老公鄙視的事不要做

一、嚴重不支持老公的社會交際

女人一旦結婚了,就把老公看做是自己的私有財產一樣,不准老公跟這個那個做朋友,老公的朋友自己不喜歡態度也不好,

時間久了,你的老公就真的沒有朋友了,因為都怕你了,沒有朋友資訊就少了自然,發財的機會也就一天比一天少了。

二、過著超收入的生活

大家都知道女人衣櫥裡的衣服不管再多永遠少一件,逛街買東西是女人的最愛,但是一定要考慮收支問題,不要跟香港著名拜金女章小蕙一樣,搞得幾個男人破產。

三、擺出一副老闆的派頭

對老公的事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上總是喜歡指手畫腳的,老公在外面是個小跑腿的,到家了還是一樣的要聽你差遣,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你的老公似乎只能當個跑腿的了。

四、喜歡拿自己的老公尋開心

人與人不管多麼的親密,心裡總有一些私隱是不能和人分享的,特別是老公的私生活更加不要跟外人說,也許你當時可以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但是轉過身,你和你的老公也許就會成為別人嘲笑的對象。

五、長期把自己當成兼職的私家偵探

不要把自己搞得跟私家偵探一樣,對老公的異性一個也不放心,

有什麼蛛絲馬跡就一定要大查徹查,把除自己之外的任何女人都當成是勾引男人的狐狸精。有這樣的老公,老公崩潰是遲早的事。

六、需要老公無時無刻不陪在你身邊

女人不要太粘老公了,不管人家是工作還是休閒,你都要人家無時無刻的呆在你身邊,這樣的老婆,老公怎麼能安心工作,怎麼成就事業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