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大我10歲的老公經常找小三

 

認識他的時候,我剛剛參加工作不久,那個時候的他看上去老實忠厚,常常與我聊天。他比我大十歲,他曾離過婚,離婚的原因就是做生意失敗,

為了不讓老婆受累,才無奈之下離的婚。後來,因為他背負的債務太重,所以家人也放棄了他。

聽了他的遭遇後,我竟特別的欣賞他,我覺得一個男人能夠做到這樣,真是不容易。也許就是聽了他的故事吧, 所以對他的感情越來越深,甚至骨子裡也會心疼他。慢慢的,我們兩人的心走到了一起,雖然我們倆相差那麼多。

我們在一起之後,爸媽知道了,逼著我回家,我都沒有回,我認定他是一個好男人。為了他,我甚至都放棄了親情,後來媽媽罵我,你年齡不大,長的又好,嫁個什麼樣的不行,為什麼非得嫁給一個大你十幾歲的男人,並且還欠了很多錢。

終於,我還是嫁給了他,婚後的一年內,他表現的不錯,處處能夠為我著想,而且很多時候還很體貼。自從生了孩子後,他對我的態度就有了一定的改變,一會嫌我胖,一會嫌我做的菜不好吃等,就是因為這些事,我們經常吵了好,好了吵的。

直到那一天,我無意中碰到了他的前妻,他前妻告訴我,她之所以和他離婚,並不是因為生意上的事,

而是因為他在外面有了女人。開始的時候,我並不信,我不認為他是那種人。可是,當我有一天跟蹤他時,我才發現,原來他在外面真的有女人,並且還著一個孩子。

當我晚上和他說的時候,他竟然輕描淡寫,說什麼男人在外玩一下能怎麼的。我堅決要與他離婚,他死活不同意,還說願意為我改變。其實,我也只是想嚇嚇他,並沒有真的想與他離婚,因為我們兩個人走到一起太不容易了,怎麼能說分手就分手呢,再說還有孩子。我該怎麼選擇?

回復:

聽著你說的那些話,我感覺那樣的男人太不負責任了。不僅謊話連篇,而且屢教不改。與他在一起時,你本來就是委屈的,現在他竟然這樣對你,你為什麼不能選擇離婚呢?否則可能痛苦會越來越多的。只有先讓自己解脫,你才能過的幸福

有些人大概以為有錢才可以浪漫,比如有錢可以到奢華的五星級酒店裡進食晚餐。其實不然,有時候在家中或者到小西餐館裡來一次燭光晚餐,花費不多但是其實卻可以很浪漫。

另外即使不花錢、不花時間也不費腦子的方法也是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