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小我九歲的老公管我管得特嚴

也許我從小就沒有安全感,所以我一直很喜歡成熟一些的男人。後來我工作後,就如願的找了一個大我九歲的男人,很多方面我們都很談得來,

就像魚與水誰也離不開誰。老公也確實很疼我,那種感覺常常讓我很幸福。

可能就是因為我比他小很多的原因吧,他總是對我不放心,特別是結婚後這幾年,他更是變本加厲。結婚的這幾年來,他從來沒有讓我單獨出過門,從不允許我與身邊的男人接觸。有時候,我上網與同學聊聊天,只要他發現是男同學,也會生氣好一陣子。他一不高興了,就說我的行為讓他特別的擔心,還說我什麼時候能長大,這樣他就會放心一些。

開始的時候,我還因為老公對我的懷疑而生氣。而現在倒好,我倒是擔心他。因為我感覺他很愛打扮了,時不時的還買套新衣服,在鏡子裡照來照去的。很多時候我都在想,他是不是怕我給他戴綠帽,所以自己先整點婚外情出來,所以我每天擔心的不行。

老公有沒有婚外情我不知道,只是發現他愛打扮,別的地方並沒有發現他的出軌跡象。現在,我特別想知道他在外面到底有沒有小三,因為我特別愛他,我不可能讓別人享受他,而我被蒙在鼓裡。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找到證據,完全沒有任何經驗,誰能來幫幫我?

回復:

本人認為,目前來說,你們兩個人要解決的並不是要先看緊對方,而是要學會去信任對方。你老公為什麼會看你很嚴?是不是你平時就打扮入時,甚至不顧他的感受?

如果真是你的問題,你要注意改變一下,讓他心裡有點安全感。如果不是你的問題,他本身就多疑,那你就要和他坦誠相對,這樣你的顧慮才能消除。還有你,也不要一味的想著老公會出軌,你自己都說了,除了有點打扮之外,還真沒有發現他的出軌跡象,所以,要學著信任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