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妻子謊稱未婚和多名男子調情

 

從我記事起,父母每週至少周爭吵一次,每次吵架,母親都歇斯底里。面對如此狀態,我無數次想從家裡“逃離”,卻沒有資本。

高中那會,

我們班陸續有同學開始早戀,看到那種場景,我腦海裡會閃現出一種悲觀的場景:他們遲早有一天也會想我父母那樣。期間,也有女生給我寫過“紙條”,我回饋的態度是:無視並遠離。

大學期間,時常被室友以“處男”拿去開玩笑,我也逐漸意識到:我確實需要開始一份戀情。

一次老鄉會,認識了現在的妻子,她開朗、雷厲風行,我被她的個性吸引並開始瘋狂的追求。三個月後,我們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

那時,我們除了上課,幾乎都黏在一起(不管颳風下雨,我都會去找她)

大學畢業後,我考取了公務員,妻則成為一家貿易公司的銷售經理。

妻經常出差,也經常加班陪客戶,妻如此生活節奏,讓我受不了。(我的理想生活狀態,在我下班回到家之後,都能見到妻)

妻無數次告訴我,她這輩子最愛的人是我,但是,面對妻太多的應酬,我總會不由自主的不高興並伴隨著太多的風涼話。

一開始,面對我的絮叨,妻還會耐心解釋,到最後,妻在我面前變得沉默。

前段時間,偷看妻手機,發現妻冒充單身和多名男子調情,

雖然我敢保證妻沒有身體出軌,但是精神出軌對我也是不小的打擊。

面對妻精神出軌,我該怎麼辦?

回復博友:

如今,你在向我傾訴有關你在婚姻中所品嘗的不幸,假若讓你妻也給我來信,講解她眼中的婚姻,我想她想傾訴的大致內容應該如下:

大學期間,認識了丈夫,她對我猛追並對我精心呵護,為此,大學生活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大學畢業後,我們順理成章的結婚。

這些年,我工作忙,時常奔走在各種應酬之間,每天帶著疲憊的身子回家,多想靠在丈夫的肩膀上,坐在客廳,看一會電視,但是,等待我的卻是丈夫的猜疑和不悅。

我想,丈夫一定會覺得我私生活不檢點,或者就是單純的想將我的私生活捆綁般佔有。

面對丈夫的“黏人”,我真的窒息了。為此,我嘗試著上網聊天,只希望能多結交一些能在言語上達成共鳴的朋友,僅此而已。

有多少婚姻敗給了“朝朝暮暮”?有多少婚姻敗給了“玩笑般猜疑”?

我想告訴你的是,你妻至少現在還沒有背叛你,她只不過是在忙碌之後,想找一個理解她且心疼她的人。敢問,你真正做到對你妻關心了嗎?你只不過是在隨時想滿足自己的霸佔欲。

因為“工作性質”不同,為此,你們的“工作習性”也會不同,你當年喜歡她,欣賞的就是她那股“闖勁”,為什麼,在婚後這一切都變了。

上學那會,她之所以可以整天和你黏在一起:1)你們有大把的休閒時光;2)熱戀期間,她對你有著愛屋及烏的容忍。

現在,她不是不再愛你,而是你的獨佔欲近乎畸形,讓她感到窒息。

嘗試著給她信任和自由和理解和舒服,你們的婚姻就能夠平穩著陸,如果你渴望一份黏人的婚姻,恐怕她真心給不了,離婚走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