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 能拿出點男人氣魄來嗎

我老公是農村人,可是因為他是獨子,農村本來就重男輕女,所以婆婆把他疼到天上去了,童年的時候什麼吃的,喝的,玩的他什麼都有。

老公上面有兩個姐姐,公公呢因為工作的原因總是在外打拼,很少回家,所以老公可以說是生活在女人堆裡。

老公說話從來不大聲,細聲細語的話;而且他的皮膚比女人的都好,當公公發現老公像女生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他的性格就是這樣了。

我跟老公是在大學認識的,為了和他在一起,我都和幾個好姐妹鬧翻了,因為當時她們都勸我放棄,可是我一意孤行,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覺,我覺得他應該是我心儀的男子,是我可以陪伴終身的男人。

姐妹們都勸我說這樣的男人不適合做老公,因為家庭裡的男人需要擔當,他充其量也只能當個情人,只供觀賞。聽了她們這樣說老公,我當時還氣死了,我說:你們怎麼知道他不行,

你們又沒有和他交往?

姐妹們就都不說話了,以至於後面我結婚的時候她們都沒有來。

婚後的生活,真的被她們說中了。因為我們做了點生意,一般都是我跟客戶談,有一次,我實在是走不開,我就要老公去,結果生意沒談成,還把客戶得罪了。

沒辦法,為了生意我又去跟客戶道歉,結果客戶不屑的說了一句:拜託下次能不能找個純爺們來談,我看到那種不男不女的就噁心。一句話說得我無地自容。

還有在家裡,老公沒有像其他男人一樣,回到家玩遊戲啊,看軍事電視或是看股票,他喜歡看那些情感的,還有幫人怎麼化妝的,我真是暈死。更離譜的是他看到動情處竟然還流眼淚,我真是越看越氣,怎麼這麼沒有男人氣啊。

為了這些事,我沒少罵他,我罵他能不能像個男人啊,有時也會罵得很凶,傷他的心,他也不回嘴,就跑去抽煙,可是他偏偏又不會抽,嗆得整張臉通紅,然後又大哭起來,你說,這跟女人有什麼分別。

哎,罵歸罵,他畢竟是我自己選擇的,也是我愛的人,

有什麼辦法呢。我用道理跟他說:你是我們家的一家之主,我們還有兒子,你要堅強,你要扛起這個家來。

說了這些,不知道他聽不聽得進去,能不能改一點,哪怕稍微的一點也好啊,不要這麼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