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測試女生喜不喜歡你 答案全都集中在這裡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對於不懂女生的心思的男生來說,要想知道一個女人喜不喜歡自己其實是比較難猜的,但是對於通曉女人心思的男人來說一點都不難。

其實要知道女人喜不喜歡你,雖然她嘴上是不說,但是在行為上也是可以看出來的,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應該怎麼樣從行為上檢測出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性格大致分為外向型、內向型和中等型的。所以每個人對一個男生表現出來的喜歡也是有所不一樣的,今天主要和大家說的是不同的女生對自己喜歡的男生的表現,從表現中可以測試出一個女生到底喜不喜歡你,相信你會在這裡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第一:外向性格的人願不願意接受你的邀約

外向型的女生其實是很容易從自己的行為上或者是語言上來表達自己愛意的,如果你想要測試這種外向型的女生喜不喜歡你,你只要嘗試著約她出去玩,或者是約她出去吃飯就好。因為外向型的人是藏不住自己內心的感覺的,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她一定會和我約你出去玩陪你出去吃飯吃的,有時候還給你做點心,主動關心你的生活。

而且會在節日的時候給你送上禮物,這都是外向女生喜歡你應該有的表現。並且你和她出去玩的時候她都會非常的開心,如果你想測試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你就要看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開不開心,其實你約她的時候她願意和你出去玩,證明她對你是有感覺的,並且從她臉上洋溢的笑臉來說,就可以證明她對你的好感度還是比較高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44888189459

第二:內向的女人看你會不會害羞

內向型的女人從外表上就比較難發現她們到底喜不喜歡你,不過也不是測試不出來的。內向的女人和男生的接觸比較少,因為她們性格上沒有外向的女人這麼開朗,也不敢和你有任何目光的交涉,也不敢和你多說話。她和自己喜歡的人說話時都會特別的害羞和臉紅。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33218985660

如果你想測試出這種內向的女生喜不喜歡你,你可以看她在其他男生面前會不會像對你一樣那麼的不自然,會不會有一些害羞的表現。因為內向的人不是見誰都害羞的,她們太過內向,不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所以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害羞。

來源:圖蟲作者:79053906801509957

第三:中性性格的人會關心你

還有一種女生是中性性格的,她是介於外向內向之間的,她們並不會像內向的女人一樣那麼害羞,也不會像那些外向的女生一樣那麼直接。如果這種女生喜歡你的話,她們只會在行為上表達自己的情感。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66315271638

因為內向的女生不會在情感上表現出自己的情感,而外向的人會直接的對著男生說喜歡你之類的話,但是中等性格人不會,她們只會表達出對你的關心,並且她們是愛恨分明的。如果你想要知道她喜不喜歡你,你就要看她會不會對你有所關心。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66315271638

因為內向的女生不會在情感上表現出自己的情感,而外向的人會直接的對著男生說喜歡你之類的話,但是中等性格人不會,她們只會表達出對你的關心,並且她們是愛恨分明的。如果你想要知道她喜不喜歡你,你就要看她會不會對你有所關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