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這幾句會踩男人的地雷

第一句:千萬不要當面批評他媽媽

媽媽一般在男人的心中有很重要的位置,你不要想著去取代婆婆在男人心中的地位。因為男人心裡都是這樣的媽媽只有一位,

老婆而不是哦,所以千萬不要在老公面前說婆婆的不是,你只要努力營造和諧的婆媳關係就足夠了。

第二句:我同事的老公又升職了

女人有時候就是不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你也不喜歡男人拿別的女人跟自己比,男人也一樣。所以千萬不要說你看你怎麼就沒有一點能力呢?還不如我前男友。當初那麼多人追我要不是你死皮賴臉追我,我才不會嫁給你這個窩囊廢。這可是嚴重的傷自尊啊。

第三句:覺得她比我好看你找她去

古語不是有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所以每個男人都喜歡美女,你有時候看見帥哥也會偷看幾眼。所以,對於男人看美女這件事根本就沒必要提起。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會拒絕美呢?這是人的本性。

第四句:不要跟男人說你不行

男人最驕傲的是什麼,當然是性能力啊,沒有什麼比女人懷疑他的性能力更讓男人尷尬的事兒了。女人如果委婉的說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可是當女人在床上說給男人聽的時候,

男人不但翻臉,估計以後真的就真正不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