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春暖花開 六招幫你招攬完美愛情

春末夏初是最美好的時節,草長鶯飛陽光明媚,五彩繽紛的街頭景色是不是讓你也蠢蠢欲動?試試看練就以下這6招絕技迎接桃花,

讓愛情隨著季節一起開花。

1、 飾品當先。

每個女孩適合自己不同的風格、氣質。搭配不同的飾品會讓女人風情更甚。首飾著實是必備的美麗加分首選!耳環、項鍊、戒指……時尚女人必備的首飾,在春末夏初衣袖和裙子短起來的時節,更顯美麗功效!

2、 讓微笑蕩漾起來。

無論貌美貌醜,微笑都是最能打動人的表情,只要發自真心,就一定能讓看到的人接收到溫暖信號。如果微笑是一種習慣,那麼你一定會成為最受歡迎的朋友,也是最好相處的人。長此以往,你的心境也會發生變化,更多的陽光撒入心田,所以努力微笑面對一切吧!

3、 裙子、牛仔褲各顯風格。

春夏時節各種時裝周紛至遝來,如果你不懂得著裝搭配,不妨先從模仿開始。

學習一下大牌設計師的搭配,也可以追求歐美街拍的隨性風格,花裙子的森女風、民族風,牛仔褲的復古風、街頭風。一切應該盡在你的掌握,可以每天不同的變幻,心情也會更加風和日麗!

4 、和景色一樣跑起來。

宅永遠是個危險信號,天氣越來越熱,

在房間裡面對被窩和電腦,很容易讓油光滿面、痘痘、粉刺隨之而來。新鮮空氣會讓皮膚更好的呼吸,也是讓你更健康的簡單方法。出門散步,看完電影走路回家。休閒時間就和三五好友邊聊天邊散步,健康又環保,讓皮膚和心情都亮起來。用好氣色迎接好桃花,從現在開始和景色一起跑起來吧。

5、養一隻寵物。

寵物的魅力不僅在於培養你的愛心、耐心。也是得到好朋友的一種媒介,你可以在遛狗時候認識到同樣遛狗的他,或者他就是一名出色的寵物醫生?無數的邂逅和可能性都在等著你。不過重要的是,不要讓你的寵物變成你玩樂得犧牲品,要像照顧孩子一樣照顧他們呢!

6、培養一種習慣愛好。

你是熱愛文藝還是熱愛運動?不管是哪一類項目,

總要有一個愛好讓你一周能完成一次,比如打網球、羽毛球,每週幾次都沒有問題,不但鍛煉身體,也會在其中認識到新的朋友。看書看電影也一樣,這樣為你提供了更多的場所可以交往新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何樂而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