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們剛搬走 婆婆就迫不及待的帶男人回家

婚後我才知道老公的家庭情況,我現在的婆婆不是老公的親媽,也就是後媽。老公跟我說,因為他媽媽走得早,公公的身體又不太好,

他又要上班,所以就請了一個年輕點的女人來照顧公公。

剛開始她照顧得蠻好的,後面公公對她有意思,然後就結婚了,可是老公怎麼也沒有想到,那個女人一進門,就露出了霸道的真面目,真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

因為公公的身體不好,所以他不要生氣,所以公公總是眼不見為淨,這樣婆婆就更加的肆無忌憚。 新婚第一天,婆婆送我一份“媳婦守則”來給我一個下馬威,我看了一下上面的內容基本上是把家務全給了我。

所以從我嫁進他們家門一切的家務都是我在做,婆婆只是悠閒的看電視,然後打扮自己。如果我做得不合她的心意,她還要對我發脾氣,有時實在氣不過,我也會爭兩句,哪知她就像個潑婦一樣,

立馬大喊大叫,公公看著都煩,所以他寧願去親戚家住也願意回家。

我也學聰明了,不跟她吵,所以婆婆沒有人說話了,總是玩到很晚才回家。而且她經常帶一些人回來打麻將,吵吵鬧鬧要到深夜,她根本沒有顧及到我們的存在。

老公跟我說那是她故意的,

這樣好逼我們搬出去,然後霸佔房子。這樣還不止,婆婆還經常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出去,而且每次都有不同的車子來接她。我想,這也應該是公公不願意回家的一個原因吧。

就在前天,婆婆見我們還沒搬出去,終於忍不住的說要我們搬走了,看著自己住了二十多年的房子就這樣要離開了,老公氣得發抖。

所以老公很快做出決定,搬出去住,就算是租房子也不要再和這個女人同住一個屋簷下了。昨天我們回去拿剩下的東西時,進屋就看見婆婆和一個四十來歲的男人在臥室曖昧,我轉身退了出來。

婆婆真是極品啊,這麼的太迫不及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