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太極品了 進我房間跟客廳似的

我和老公其實早就認識了,開始是朋友,後面慢慢發展戀人,談了幾年的戀愛我們才結婚的。

婚後我們是和公婆住在一起的,

我身體不好,所以沒去上班,說來慚愧,我媽怕我錢不夠,每個月還給我500元零用錢,她怕我在婆家吃不慣,想說自己有錢想什麼吃就去買。自己的媽真的沒話說。

而我公婆倒好,才結婚就要我們交水電費,生活費。我和老公也同意。後面老公公司裁員,他也下崗了,一下子我們兩個都沒了工作,哪些費哪有錢,想讓老公去說看看生活費能不能不要交。

可是老公軟弱的很,不知道為什麼,他對我挺能說的,而且我們兩個人的事都是他拿主意,對著他爸媽就跟什麼似的,反正只有點頭的份。

婚後一個月我懷孕了,開始我不知道,差不多3個月了我才知道,公婆知道我懷孕了也沒有說對我很好,他們說什麼我也是什麼,因為他們自己有種菜,所以天天就是蔬菜,有時真的受不了了。

還有一點讓我崩潰的是,公婆進我的房間從來不敲門,而且是想什麼時候進就什麼時候進,婆婆還好點,畢竟大家都是女的,公公竟然也這樣,有一次,我嚇死了,我剛換好衣服他就進來了,如果晚一點點,

那場面真的是......我知道這房子是他們出錢的,可是也不能這樣啊,我想要老公去說,他卻不肯。

我真的氣死了,我不知道怎麼辦,自己又沒錢買房子搬出去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