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女人要抓住老公的胃和身

一、先抓住老公的胃

以前經常聽人說要抓住老公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當老公回家的時候看到一桌的晚餐,旁邊是等著他回家的秀色可餐的老婆。

男人往往在這樣的情景下,能夠體會到家的溫馨。老公把工作帶回家,妻子不要試著讓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來,可以去給他快喝幹的水杯里加水,或者做點宵夜,老公他會感覺特別溫暖。

二、再抓住老公的身

現在的社會光抓住了老公的胃可是不行的,還要抓住他的身體,要讓老公知道下班後還有一個漂亮的老婆在等待他。讓一個男人在外面得到事業上滿足的同時,回到家裡後還可以得到生理上的滿足,這樣的家庭才是可以保持和諧的夫妻關係。

三、要讓老公有面子

男人都愛面子,這不光是你做好與他朋友的相處,你還要讓老公拿出去有面子,把自己打扮的既漂亮又優雅。男人其實和女人一樣,也是愛攀比的,而他們攀比的東西無非就那麼幾樣:生活、事業、女人。如果你年過三十仍然身材迷人,容貌靚麗,老公一定非常樂意帶你參加他的朋友聚會,因為這樣的你會讓老公的臉面有光,他的虛榮心會因為朋友的稱讚而得到極大的滿足。

而朋友對你的稱讚也會在潛移默化中影響他對你的觀感,不斷提醒他你是這世上最好的女人,這一條極為有效!

四、常常稱讚他的好

人都有缺點的,但是你經常讚美一下老公好的地方,這樣老公的優點會越來越多哦。也許小小的一句話,卻能讓男人知道他在你的心裡原來還有這麼重要的地位,原來他所做的一切都沒有白費,你都記在心裡。有這樣的通情達理、知冷識熱的好老婆,又有哪個男人捨得出軌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