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丈夫贊小三優秀挑戰我底線

木子李:

在銀行上班不到一年,我就辭去工作,當時父母及朋友很反對我這樣做,我卻選擇一意孤行,源于那時姨夫做生意,缺個管錢的。

姨夫那幾年,會給我十幾萬年薪,但是,好光景沒幾年,隨著姨夫生意上的落寞,我也淪為窮光蛋。

我是在跟姨夫做事業時認識的丈夫,那時,他和婆婆經營一家培訓學校。

可能我太愛他了,或者我們是奔著結婚去的。為此,平日裡包括和婆婆在一起的開銷,都由我負責。丈夫的錢用於車貸和房貸,我甚至還給了丈夫二十萬。

期間,我們結婚了。孩子一歲時,姨夫公司宣佈破產,我也隨之失業。此時,婆婆和丈夫對我的態度大轉變。

本想和丈夫一起經營好培訓學校,但婆婆卻不讓我‘摻和’,在我慪氣到商場做服務員的同時,突然意識到丈夫從來沒把我當一家人,只是我賺的錢此時已全都貼補家用,想過離婚,卻因沒錢,所以沒勇氣。

我逐漸學會了不和丈夫爭吵,不再過問他的私生活,微薄的工資也開始存為私房錢。

不疼不癢的婚姻持續到孩子上中學,丈夫開始夜不歸宿。而此時,我已榮升為經理,丈夫的事業卻每況愈下。

丈夫又像戀愛時百般討好我,但是,我不願再犯賤,

因為這十多年他聯手婆婆對我的怠慢已讓我心寒。

有次,丈夫問我要錢花,我不給,沒想到他從此對我禁欲,每次回家還故意在我面前說小三怎麼怎麼風騷。我們畢竟是夫妻,雖然我對他沒愛了,也知道他在外有小三,但他公然拿小三向我挑釁,我多少還是有點受不了。

當初,因為一無所有,沒勇氣離婚,現在,我完全可以照顧好自己和孩子,為什麼還是不願意離婚?我這是怎麼了?

回復博友:

你丈夫就像你的剋星,雖然你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傻傻的為他付出,但你骨子卻依然深愛著這個給予你傷害的男人。

你原本對他的私生活是在乎的,只是他壓根就不讓你涉獵他的事業,甚至用十幾年的時間對你刻薄,才讓你逐步習慣了不再過問他的私生活。

當初,你甘願拿你的錢供全家人花銷,你甘願拿出20萬資助丈夫,可見你對你丈夫是多麼的上心,只是他在你婆婆的慫恿下,和你玩起了‘精明’。

如此男人,現在還好意思問你要錢花,簡直有點沒皮沒臉。當初,你不舍離婚,是因為貧窮沒勇氣,

你丈夫不舍離婚,是因為你至少還是孩子親媽。

回想你丈夫和婆婆的摳門以及勢力,你覺得你丈夫即便找了小三,他捨得在小三身上投資金錢?這等男人,既不願意給小三真情,又不願意為小三花錢,小三離開他,是遲早的事。

我不想責怪你多沒出息,

因為當‘不堪的生活’成為一種習慣之後,你很樂意守候這份‘不堪的穩定’,只不過,你不能容忍他在你面前提及小三或者問你要錢花的行為。

等你徹底失望了,就算別人不勸說,你也會自動離開。

介於你當前的尷尬,我能說的是:

一、當他下次再在你面前顯擺小三時,你這樣反駁:信不信我也能找個男小三?

二、當他再問你要錢時,你就奚落那十幾年他是怎樣的摳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