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丈夫讓小三“陪”我過生日

 

士軒老師:

您好!今天是我的33歲生日,我又一次一個人度過。我昨天收到了老公精心打點的讓我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生日禮物”——我老公的情人居然來找我聊天。

並且說她是怎樣的愛我老公,我老公又對她怎麼怎麼好!總之,就是情投意合的,照她的意思來看,她和我老公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兒。我當時極力控制自己的情緒,可心情實在是差到極點。面對這樣極度不要臉的女人,我的心都在發顫!可我更恨我老公,讓我一個人過生日也就罷了,還讓這個女人來擾亂,簡直是不想讓我活了!

我和我老公結婚快四年了,這四年我們基本過著兩地分居的日子,從結婚到現在細數下來我們在一起生活的日子不到兩年,一家三口在一起生活的日子不到一年,想想真的很可悲,這還是一個家嗎?我曾多叫他回來,他總是說我們現在一無所有,等我創造更好的條件我就回來……

可是我沒有想到他在外還有一個女人,那個女人有膽量向我坦白了一切,可見老公對這事也算鐵了心,我想我們的婚姻也就走到頭了,事情走到這一步離婚成全他們也算做了一件好事。可是,我爸媽說什麼都不同意我和他離婚。

說他這樣顧家的男人是很難再找到的,盲目離婚了以後怎麼辦?

我理解爸媽說他好的原因無非是他能按時往家裡寄錢,可錢就算再多幾倍也難填我心底的孤單。可說實話,我心底還是不願意離開他的,畢竟我和他相愛了八年,青春都給了他,現在卻無辜遭他背叛,我的心裡真的在滴血。可是不離婚吧,他和那個女人已經走到這一步,還咄咄逼人,您說我該怎麼辦,我實在沒有好的辦法兩全其美,我很痛苦……

士軒答覆:

你好,在你生日這天女人跑來說你老公對她怎麼好,他們怎樣的情投意合,這裡面不排除虛假的成分,如果你老公真對她這麼好,她就不會頻頻向你訴說了。這很可能是她一個人的“意願”,跟你老公逼婚不成,所以來找你。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即便她說的話有些失真,有一點你也應該認清,那就是你老公的確背叛了你,他甚至已經不再愛你了。他出軌都到這份上了,你一個人的懷念和維護與堅持再多也沒有用。他心不在了,人也不在,就像你說的這樣婚姻即便保留也沒什麼意思,

已經是名存實亡了。

我非常理解你說的過去,你和你的男人如何恩愛,又投入八年的時間,說分開真是一件十分殘忍又殘酷的事兒。可你應該明白,你現在再難受也是為過去的八年,如果再這樣糾纏下去,你很可能會痛苦一輩子。

你得不到老公的愛,他還不想留在你身邊,你和他在一起只能享受到日復一日的煎熬,甜蜜呢?幸福呢?和睦靜恬的日子呢?都沒有!繼續在一起很可能會讓你生出更多的恨!

至於以後怎麼辦,當然你還有權利選擇更好的將來,世界的“森林”這麼大,不要被一棵大樹遮了眼!你選擇之後的好與壞似乎是未知數,可是你如果不選擇,那麼一定還是壞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