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摳門老公送我假婚戒都嫌貴

婚姻是個坎兒,我很努力的給婆婆找話題聊天,但是她都不搭理我,要不然就是不接話,弄的我很尷尬,看見我就當沒見到一樣,

我早餐、午餐都是在公司吃,只有晚上飯在家吃,以前吃飯會叫我,現在不叫我,都是讓公公叫我吃飯,我問過老公是不是我做錯什麼,婆婆不高興,老公當時說肯定是累了,身體又不舒服,但我明明看見婆婆和別人聊得很開心。

我給婆婆買衣服討好,都沒見她穿下,最後看見我給買的衣服被放進衣櫥的最裡面,我現在在想是不是我不是個好媳婦,不是個好老婆,所以他們才這樣對我,但我真的很努力做好了

我們結婚時,我尋思怎麼也要買個戒指,當時我讓他買對男女婚戒,不要太好鉑金的就行幾千塊錢。當時他直接說沒錢,後來這成了他給我說最多的話。當時他知道我一直想要個婚戒,這也是所有女的夢想結婚當日自己未來的良人給自己帶上戒指,他居然拉我進個小飾品店說給我買戒指。當時有點傷心,但是心裡想幾十塊錢也好即使是易開罐圈做成的,只要是他給我帶的,我也願意,很傻是不,這份心人家可不稀罕,那店裡最便宜的40塊錢,他嫌貴沒給買。

結婚後老公從沒給過我零花錢,每次和他出去買東西,只要是我要買的他都會站的遠遠的,哪怕是幾塊錢,只要和我出去從不帶錢包,帶了也說沒帶,有次生病了,掛完吊瓶後,我說想喝杯奶茶,他直接說沒錢,但是我明明看見他帶錢包了,說實話我並不缺錢。

我有自己的工作,每月工資都會朝銀行存點錢,工作幾年我的小存款可以買輛車了,當然我媽也有給幾萬,這些錢都是存的死期,我媽希望當我感到生活困難的時候拿出來用,但是我想感受到哪怕一點他對我的疼愛,我想讓他寵寵我,所以有時會讓他買一些好吃的給我吃,比如烤腸、零食、雞柳、麵筋等沒幾個錢但他總以沒錢拒絕,對我很摳門但是對他的弟弟堂妹卻很大方,每次出去都主動付款。時間長了,和他出門我都會帶足了錢,因為我知道沒人會替我買單。

結婚時候我們這有個風俗就是結婚前一晚,女方的所有親戚、媽媽晚上會到男方家婚房看看,然後往女方的衣櫥裡放錢,放多少看女方親戚的心意,

這些錢都是我媽的來往錢,還有男方的媽媽也要往裡面放錢,這是婆婆給媳婦的私房錢,一般不少於1萬。

但是,當我家親戚和我媽都放完錢後(我媽放最大份)我婆婆沒人影了,找人把婆婆叫來後,她來句找她幹嘛,別人說要添香錢,我婆婆說:我不知道啊,

家裡現在沒錢啊,如果事先知道了就去取錢了。我擦。這時候叫她能幹什麼,添香可是結婚前一晚的重要一項,我們這是個人都知道,誰大晚上不睡覺來吃頓飯就走,都是來給添香錢的。

當時我的臉都紅了,當然是氣的也有難堪,這是赤裸裸的不尊重,從來沒發生過添香時候婆婆不給錢的,我們這親戚不願意了,婆婆沒辦法就給了2千!我呵呵了,從來沒見過婆婆給這麼少的,打發要飯的嗎,我媽一個嫁女兒的都捨得出錢,你一個娶兒媳婦的不捨得花錢,最後因為這事我成了一個笑話,婆家不重視的笑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