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吃醋都講哪些話呢 教你認識男人吃醋的表現

很多女人都覺得男人怎麼不會吃醋呢,甚至是為了試探他的愛故意招惹異性。女人吃醋會非常直接用言語和行為表現出來,

男人相對要內斂很多。很多女人都非常好奇,男人吃醋的時候表現是怎樣的呢?可能在他說話刻薄、行事和平時不同、或者是悶聲不語的時候,就是吃醋的時候了。男人是不是不會吃醋呢?不是的。只是他表現的症狀和女人有極大不同罷了。說話刻薄行為極端,下面男人吃醋的表現。如果女生不能看出自己的男朋友在吃醋,後果可能很嚴重哦。那麼男生在吃醋的時候一般會說什麼呢?1.哦,關我什麼事?2.呵呵,然後呢?3.他到底誰啊?4.你跟我說這個有意思麼?5.不用你陪我,你煩不煩!6.你愛幹嘛幹嘛吧。7.跟我有關係嗎?8.隨便你!9.就這樣吧,你玩吧。10.我忙,有時間再說。11.你說的真好,嗯。12.關我屁事!13.別解釋我不想聽。14.一句話都別跟我說。15.你想咋滴就咋滴。
16.好玩嗎?別來找我了好不?17.我睡覺。

假如跟自己的男友談起另外一個比他更加優秀的男人,通常男人的表現會因人而異,絕大多數男人會警告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搭理他”。並且會越來越強烈地干涉你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偶爾跟某位特定男人的接觸,

如果你說他這是在吃醋,他會立馬沉下一張臭臉不再理你。吃醋多半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沒有自信心造成的,尤其是當他面前出現比自己更加強大的競爭對手時,出於自我保護意味,在他看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競爭對手跟喜歡的女人分隔開,因此,平時溫文爾雅的男人有時會表現出不蠻不講理的粗魯行為。

有的男人會強顏歡笑,在心愛的女人面前故意裝作神情很輕鬆,也會在你面前表現的特別的健談和談笑風生,然而,在談論的話題中,他會儘量避開容易讓自己受到刺激的人和事,或者說是可以讓自己醋海翻騰的敏感話題,只是他的故意為之再怎麼偽裝也不可能做到天衣無縫,於是,吃醋的痕跡便在不經意間會露出馬腳。心中的醋意時的談笑風生很明顯帶有強顏歡笑的色彩,這也是絕大多數自以為很智慧的男人常常用來掩蓋自己內心不安的方法之一,他們採用談笑風生的方法來強迫自己忘記內心的不快,也希望可以達到轉移對方注意力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