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生女兒就不好嗎 婆婆有必要這樣嗎

每個人都在羡慕我找了個好老公,因為老公事業不錯,最近又有可能升職。可是,沒人知道,我們在冷戰。

我和老公很不容易打拼才有今天的,

我自尊心很強,屬於那種女強人的性格,工作也很出色,老公呢屬於那種日子能過就行,沒有什麼上進心,所以我不斷的在後面提醒他,男人要有事業,這樣人家才看得起你。

這樣,他工作上的事我常常幫他出主意,不僅如此,我自己也很努力,因為我想給他做個榜樣,或許說刺激他,我整天想著望夫成龍,老公果然不負我的希望,朝著我希望的路一步步的往上走,可是,我明顯感覺到我們的關係卻是一步步的往下降。

我們冷戰的還有一個重大的原因就是婆婆,婆婆因為我生的是女兒,婆婆對我非常不滿意。她會時不時的在老公面前說我的壞話,說我和她的矛盾,還說要我再過一個,可是這種事情怎麼說得准呢,如果下一個還是女兒呢,這個又不能保證能生兒子。

剛開始的時候,老公還是在我這邊,還會調解,漸漸地老公就怪我了,說我怎麼回事,不是很厲害嗎,怎麼家裡那麼多問題。我百口莫辯啊。

我們還繼續冷戰著,我的自尊心不允許我先低頭,而老公也不低頭,

再加上婆婆的添油加醋,我不知道我們要冷戰到什麼時候,就算我這次先低頭,下次呢,還有婆媳問題,我不知道怎麼跟她相處,這些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