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與媳婦的關係 公婆進我房間都是用闖的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和老公從男閨蜜變成夫妻,從小我的身體就不好,都是在家休養,婚後我和公婆住一起,我媽怕我錢不夠,

每個月還給我500元零用錢,她怕我在婆家吃不慣,想說自己有錢想什麼吃就去買,自己的媽真的沒話說。


公婆在錢方面算得很精,婆婆要求上交各種費用,可是不久老公失業了,我一個人的工資根本不夠我倆花,我想婆婆少收點,可是老公不敢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對我挺能說的,

而且我們兩個人的事都是他拿主意,對著他爸媽就跟什麼似的,反正只有點頭的份。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婚後沒多久我懷孕了,沒經驗的我差不多3個月了我才知道,公婆知道我懷孕了也沒有說對我很好,他們說什麼我也是什麼,

因為他們自己有種菜,所以天天就是蔬菜,有時真的受不了了。

最讓我不爽的就是公婆的習慣,他們進我房間是想什麼時候進就什麼時候進,婆婆還好點,畢竟大家都是女的,公公竟然也這樣。


有一次經歷真的嚇死我了,我剛換好衣服他就進來了,

如果晚一點點,那場面真的是......我知道這房子是他們出錢的,可是也不能這樣啊,我想要老公去說,他卻不肯。

怎麼辦啊,自己又沒錢買房子搬出去住,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