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正常想要個男人 老公卻給不了

我老公在外表看可以說沒什麼不好的地方,下班按時回家,而且不抽煙不喝酒,不好色,也很少出去應酬;錢也從來都不會亂花,

還會有計劃的存著錢,可以說人們經常說的吃喝嫖賭他一樣也不沾,當初我就是看到他這些才決定要和他結婚的。

不過和他結婚後我才知道,老公脾氣很急,一點什麼事沒做的合他意,他就會發火,但是這個也是來的快去的快,他發火的時候什麼話都說得出來,很難聽的,但是退火了他又會嘻嘻哈哈的跟你道歉,知道了他的性格我也懶得跟他計較了,最多他發火的時候我不吭聲就好了。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老公好像有性冷淡一樣,人家都說男人三十如狼似虎,可他沒有,就算是我要求,他也說他上班挺累的,沒有這個想法了。我暈......

我記得我們當初談戀愛的時候,老公就對我很規矩,他每次來看我,晚上都不會在我那過夜,儘管我和他工作的地方離得很遠,他也要回去,當時,我還覺得他不錯,不會像其他的男生一樣,好像談戀愛就是為了這個一樣。

直到我們確定要結婚,我們才在一起的,但是沒有像人家乾柴烈火一樣,只是一週一次,婚後也是一樣,我生了孩子之後,

時間就拉得更長了,幾個月才一次,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守活寡的感覺,我要的是一個男人,而老公卻給不了,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