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噁心 老公的婚外情人竟然是個男人

我們是經別人介紹相識的,老公是我的初戀。當時我剛剛從一所大學的文秘專業畢業,開始在一個單位過朝九晚五生活,每天干的就是打打開水掃掃地,

跑腿拿報紙、檔和複印資料的簡單的活。收入不高,感覺很無聊。

因為相貌平平又不太會打扮,我一直沒有談過男朋友。爸媽有點著急,到處托朋友給我介紹,聽說這個男孩子很文靜,

大學畢業工作了幾年,家庭背景跟我們家比較相似,就催著我趕緊去見個面。抱著無所謂的態度我去了,結果居然對上了眼。他確實是個很文氣的人,話不多,那種恬淡的氣質吸引了我。

沒多久我們就結婚了,他們家似乎很性急讓他快點成個家,一手包辦了房子婚禮。當時我們家還很不好意思,覺得沒出什麼力,所以我生下孩子之前,我爸媽就早早請好了保姆,出錢出力幫襯我們這個小家。

可以說,結婚前幾年的日子過得很舒心,

彼此之間也看不出有什麼不和諧。只是覺得他對夫妻生活不是很熱衷,

我呢,生了孩子之後全身心都投入到小寶寶身上,也不怎麼在乎。再說他一直對我很體貼,也很顧家,所以一直相安無事。

自從寶寶上幼稚園之後,我們相對有了空閒的時間,可我卻漸漸發現他開始有意無意地躲著我。

先是單位加班多起來了,然後說應酬也多了,後來乾脆週末總是出差。每次我提議讓爸媽帶寶寶,我們倆出去看個電影或者吃個晚餐,他都基本推說工作忙沒空。

有時候我也會想:該不是老夫老妻沒感覺了?

於是,也營造一些浪漫的氛圍來感染他:生日給他發封郵件說說情話,做做頭髮打扮自己,結婚紀念日精心做幾樣小菜,

可是,全都沒有效果,他還是一天天冷淡著我。

不用說,肯定是有小三了。我不動聲色開始觀察他的動向,他的手機、他的電腦、他的QQ聊天記錄,我都偷偷翻出來搜尋證據,

結果發現,他確實有個魂牽夢縈的人,已經到了難分難舍的地步。我心裡那個絕望啊,怎麼這事也攤到我頭上了?當時真恨不得當面質問他,沖到小三面前抽她兩個耳光。

可是,隨著資訊的增多,我的心裡開始前所未有地發慌,因為老公電腦的檔包裡下載了很多同性戀題材的影視作品,他上網的記錄也顯示,最經常造訪的網站也與此有關。

而且,儘管頭像不是很清晰,但跟老公QQ聊得最多的那個人肯定不是女人。

我心裡隱隱有些懷疑,難道他的性取向有問題?儘管我也看過李安的《斷背山》,

對那種特殊的感情也抱有同情和理解,但那是電影啊,是演出來的啊,而且離我們的生活那麼遠。

再說,結婚以來老公對我那麼好那麼細心照顧,感覺也不是裝出來的呀。

但是,他近來的表現讓我沒法不懷疑,那些在QQ聊天記錄裡的綿綿情話,他從來沒有跟我說過,他的冷淡,他的疏離,他的藉口,卻同時不明不白地砸向了我。後來跟蹤的結果果然印證了我的猜想。

如果對手是女人,我好像還可以盡力拼一拼,把迷途的丈夫拉回身邊。可對方是個七尺男兒,我的勝算幾乎為零。

難道等著終有一天被一個男小三奪走丈夫?我不知道周圍人會怎麼看這個事情。就算他敢於衝破世俗偏見,

我還怕被人恥笑呢!還有,我查了很多資料,知道這種情況的發生可能跟基因有關。

既然做爸爸的有不同於普通人的性取向,那我們的孩子將來會不會也有這方面的問題呢?我的一生算是沒救了,我怕我將來還要承受更大的打擊,這才是最為可怕的。

你說我該怎麼辦?如果跟丈夫攤牌,讓他為了孩子克制自己會不會有用?又或者我放他走,自己再找個正常男人組成正常家庭以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