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適時的吃點醋

一、讓老公撒嬌

男人再怎麼堅強,他也會有脆弱的時候,也會想找個出口來常渲泄一下,這個時候的老婆就是充當這個角色,

你千萬不要嘲笑他,女人天生都帶有母性,你只要用你的溫情照顧他,慢慢地讓他重拾信心。

二、給他一個彈性空間

大部分的男人都是一樣不願意被綁住,結婚之後更加,你要給他一個空間,不要動不動就電話追蹤,讓他感覺結婚了就像是在坐牢,讓他有一個私人的空間,讓他自由呼吸的感覺,你要知道,老公不是你的私有財產。

三、保持寬容

當老公在放假的時候,本來你是想他能陪陪你,結果他呼朋喚友的出去玩,或是在家通宵的玩遊戲,這個時候的老婆你就寬容一下,因為老公有時候就像個還沒結婚的男生。

四、適時的吃點醋

吃醋女人都會,但是都要把握個度,如果你都不吃醋,這樣會讓他覺得你在乎他了,偶爾吃吃小醋,一定會讓他很緊張的,他會想辦法來哄你,但是你不要一直哄不下來,做個樣子就好,也讓他知道你的心裡只有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