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上司的騷擾 我竟然喜歡上了

大學畢業後,我非常幸運的找到一個很好的單位。而我所在的部門女孩子很少,所以我有點成了稀有動物的感覺。

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我做得非常的認真和努力,

可是不久,我發現似乎總有一雙眼睛似有似無的注視著我。

通過觀察我發現是我的直屬上司,他長得高在英俊,家有賢妻和可愛的女兒,所以我又覺得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啊。

可是每次與他眼神接觸時,我發現他眼裡充滿了柔情,每每讓我不知道如何面對。

終於有一次在我跟他彙報工作之後,他開始對我動手動腳了,我一時不知怎麼好,是推開還是就這樣,好在這時有同事敲門要進來,我像做了虧心事一樣溜出了辦公室。

從此以後,他經常會發一些曖昧的短信,而我儘管知道他有家室,我也不喜歡他,但不知道為什麼卻覺得非常的受用。

有一天我正好要加班,當我做完所有的事情後,才發現整個辦公室就只剩下我和上司了。

他首先看了看我,然後就過來一把抱住我就吻起來,我想我反抗著想喊,但是我手上的動作卻沒有。

慢慢的我和他都進入的狀態,不過在他解開我最後一個扣子時,我突然清醒了,我不能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給不是自己老公的男人。

於是我使勁推他踹他,好不容易他停下來了,可還是懇求我給他。不過這下我倒很堅決的拒絕了,然後趕緊整理好衣服走了。

這個直接上司終於對我不再騷擾了,可是我所在的科室最高領導人又重複著前面這個男人所做的事。

而我真的對他們沒有感覺,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一邊拒絕他們,又一邊渴望他們來騷擾,我是不是有病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