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婆婆到我家反客為主了

我去年年底跟老公結的婚,我跟老公在外面買了房子,公公婆婆是在老家,有時也會來玩玩。今年5月份,我發現我懷孕了,我跟老公說,

因工作的關係我現在還不想要,我計畫明年的這個時候再要孩子,老公也同意了,找了一個休息天,就陪我到醫院做手術。

完了之後,老公就讓我回老家,讓婆婆照顧我,老公說小產也要坐好月子,他不懂,婆婆是過來人,照顧得好一些,我很感激老公理解我,還這麼關心我。

就這樣,我回了老家,婆婆對我非常好,什麼事也不讓我做,我的裡裡外外的衣服婆婆都幫我洗。

婆婆很愛乾淨,每天早上做好早餐給我吃之後,婆婆就要搞一上午的衛生,公公就是每天去買菜和一些補的東西回來讓婆婆做給我吃,這樣的吃喝睡的日子過了一月了,因為婆婆說要跟坐月子一樣。

到了6月底,我就準備回去,公公婆婆也跟我一起去,

因為老公的小侄女放暑假了,他們想帶她出來玩一下。

於是,我們四個就一起坐車,回到家後,想也不用想,老公肯定把家里弄得亂七八糟的,我跟婆婆花了幾天的時間才把房子整理乾淨,累的我們腰都直不起來了。

不過,在這個期間,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

婆婆到了我家,也是跟在她家一樣,什麼事都要聽她的,天啊,我自己家的東西難道我自己不知道嗎,婆婆就這樣亂安排,但是我沒有說出來,我想到她在老家對我那麼好,我很感激她,所以我忍著什麼也沒說,也按著她的意思去做。

因為婆婆年紀也大了,我不想她太累了,所以我把我和我老公的衣服放在房間裡,我不想讓她洗那麼多的衣服,結果被婆婆看到了,竟然對我說:你是不是想分家啊,衣服還分開放?哎,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又過了幾天,我們吃完飯出去散步,恰巧碰到了老公的老鄉,不過,我公公婆婆很討厭她。因為去年,她的婆婆也來了,不過,因為她們性格不合,她把她婆婆罵走了。所以我公公婆婆覺得這樣的兒媳婦要不得,

看見她也不理。婆婆也希望我不要理她。但是,我跟她是鄰居,不可能因為這樣就不理了,所以我還是去打招呼。

結果,從我打完招呼到回家,婆婆都不理我,婆婆肯定是氣我沒聽她的話,可是,我都這麼大了,我交什麼朋友我自己有分寸,不會這個也要我聽她的吧。

過了幾天,還不跟我說話,哎,沒辦法,我還是厚著臉皮跟她說話,誰叫她是長輩又是婆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