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忽冷忽熱我們能走下去嗎

我最近與一個男孩子相處的挺好,雖然沒有確定關係,但我們也像一對戀人。後來,因為公司安排我暫時出差2個月,就去了外地,

慢慢的,因為距離和時間的原因,我們的聯繫就越來越少,其本也就一個多星期打一次電話。多數聊聊天,有時候即使我很想他,他不來主動找我,也不會去主動找他。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覺得他越來越疏遠我。

有時候,我生氣的時候,他就再哄我,我是一個特別心軟的人,

只要聽到他的一點點悔改,我就特別的難過。有一次,我爸爸的手受傷的很嚴重,我特別的難過,這個時候,我真的很希望得到他的安慰。於是,我就在上網和他說說。誰知,他竟然一直都沒有回復我的資訊。直到第二天,才給我回了一句,現在好了嗎,竟然連個電話也沒有打給我。

那幾天正好心情不好,我一生氣就把他的QQ刪了,並且還給他發了郵件,就是表明我想分手,同時,也希望他能夠告訴我,他內心的真實想法,比如到底願不願意與我在一起,有沒有喜歡我之類的。

看到我郵件後,他立刻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就打電話和我解釋,說他真的沒有什麼別的想法,可能真的是距離的原因吧,讓我們之間慢慢遠離,其實他是很喜歡我的,只是有時候不知道如何表達。後來,他發現我把他拉黑後,他有些生氣,說原來以為我們會很好的走在一起,沒有想到,因為一點小事,就把我拉黑。最後,他說反正事情都過去了,能不能給彼此一個機會呢。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他也是經常出差的,我們見面的機會不多,儘管我每次生氣時,他都會盡力的哄我開心,可是我憑著女人的感覺到,他並不怎麼在意我,平時他很少主動聯繫我,對我忽冷忽熱的。我現在不知道要不要與他進行下去?

回復:

其實,在戀愛初期,無論男女都會有一個適應期,

因為大家都在感覺階段,與感情是沒有關係的。當一方較快進入戀愛角色時,就很容易產生失落感,總是感覺對方沒有自己那麼愛惜自己。

世上似乎沒有一段戀愛是絕對平等的,並且總是一方多愛對方一點,多付出一點,多犧牲一些,這些的事,誰也沒有辦法改變。

在戀愛的時候,男人總是比女人理性,他們即使在戀愛當中也會考慮到事業的發展,而女人不一樣,只要戀愛往往只對愛情感興趣。所以,站在男人的角度,你應該理解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