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婆太封建了 一定要逼我生個兒子

我的老公的父母老是想要我們生個兒子,現在女兒7個月了,去年回家她看見我的肚子以為是個兒子很高興,春節過年我們回老家後去醫院做了超彩,

查出來是女兒,給她們家打電話,他媽媽聽到後說開始不相信,後來相信後說:“不管怎麼樣以後反正一定要生個兒子”。

聽了好氣人,這個都還沒出生就惦記下一個了,叫她來給我在月子裡給我帶也不幹,說什麼自己坐不了車要暈車,其實是擔心他哥的兒子在家沒人帶,他哥在外面打工,把小孩放家裡上學,生下來就一直是她在帶現在都帶了八年了,大嫂有精神病。現在每次打電話都要說到這個問題,上次他爸爸說:“我要死了,我還不想這麼早死,我現在最想看到你生個兒子。”家裡什麼事都找我們,看病也不會,也要等我們回去帶他們去,真的是很無語。

今天他媽到他二姨家做客,聽說是生了個兒子,

二姨笑得都合不攏嘴,他媽媽打電話給我們說:“你們也要爭口氣,一定要生個兒子,人生最要的第一是兒子,第二是房子。”聽得氣得我半死,我女兒難道不是你們的子孫嗎?說這種話,還老人,也太氣人,以老賣老,還逼著自己的四十多歲的女兒生兒子,後來被我老公說了她媽一通,才沒有叫姐再生了,現在矛頭全指向我來了(大嫂是精神病,姐四十二,都生不了),真不知道要怎麼應付他們這對老頑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