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出軌 給不了的小三竟要為我生孩子

我和老婆不在同一座城市生活,也許正是因為我們長期的分居生活,我們早已經沒有了感情,婚姻早已經剩下一個空殼子,

要不是孩子,我們也許早就分道揚鑣了。

不可避免的,我也跟很多男人一樣有了小三,她比我小十歲,我們是在一個聚會上認識的,我們一見鍾情,雖然經常見面,但我們沒有做出軌的事,女友認為我在這點上很君子,不像有的男人好像就是為了得到什麼,所以女友堅持要和我在一起,她認定我就是她要找的人。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和老婆又在為小孩子上學的事爭吵不休,我這邊條件比較好,所以我想讓孩子來我這邊,老婆也想要孩子在她那邊,

不過,我冷靜下來,仔細想想,因為孩子是女兒,肯定跟媽媽比較好,在那邊能找一個好點的學校那更好,所以還是決定在那邊。

可是,沒想到,學校的事那麼難辦,努力了很久也沒用。

我心情很不好,我本來是打算安頓好女兒,我就離婚,然後儘快娶現在的女友,因為她真的等了我好久。

可是,沒想到事情並不順利,我不想委屈孩子,甚至想為了孩子我可以過著那種已經沒有多少感情和夫妻生活的生活。

我的女友很理解我,但是,

我也感覺到她對我淡淡的失望,其實好很漂亮,也有很多人追,而我不是很優秀,我有多次跟她說,不要等我,去找屬於你真正的幸福,可是,她說,她相信這份緣份,所以她不想放棄。

女友看到我還是沒有離婚的跡象,她居然想出一個讓我吃驚的想法,她想先替我孩子。我有點震驚,可以說,她在看不到未來的情況下還能為我生孩子,我真的有點感動。

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能這樣,我跟她說,我這邊還沒弄清,我不能給你什麼,最起碼婚姻給不了你,她說,沒關係,我只想要個孩子而已,即使沒有婚姻也可以,即使要你的婚姻,那也等你真正成為自由人之後再考慮。

我真的沒話說了,這樣的女人,這輩子真的也許不會遇見了。可是正因為如此,

我不能害她,我既然給不了她幸福,那就讓別人給她幸福,我不值得她這樣付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