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出軌了怎麼辦 如何挽回老婆騷動的心

老婆婚外情怎麼辦 老婆出軌物件有誰 男人如何防止女人出軌

我和老婆相親結婚的,感情是在婚後培養起來的,現在夫妻關係已經維持了快十年了,

最近我發現老婆不一樣了,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三十多歲了人還時不時有戀愛時的嬌羞,而對象絕對不會是我,這讓我不得不對老婆起疑心。


我學著電視劇裡一樣開始了跟蹤與調查,發現老婆真的出軌了,那男的是她單位上的同事,

最重要的那個男人根本配不上她,比她小不說而且職業也比她低,我都不知道她看上那個男的哪一點了。

老婆婚外情怎麼辦 老婆出軌物件有誰 男人如何防止女人出軌

我覺得我們不是小年輕了,對於婚外情我們吵鬧是沒用的,

於是我冷靜跟老婆交流,老婆對於出軌一事沒有否認,老婆說是因為我們有問題她才會出軌的,因為我們沒有什麼感情就結婚了。


老婆說這話我就有點受傷了,如果沒感情為什麼我們還能一起十年,老婆早幹嘛去了,老婆說她現在對我只有親情了,

所以她想要一段不一樣的感情。而且那個男人已經要離婚,所以她認為那個男人是非常愛她的。現在的我很糾結,我不想失去這個家,但又不知道用什麼方法來挽回她那顆騷動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