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網路劈腿新招!解讀男人出軌暗示

過去,妻子可能從衣領的口紅印上發現丈夫的出軌,手機流行以後,可能通過短信與他人暗通款曲,而現在最新型的“婚姻殺手”則是社交網站。

原本那些社交網站用戶是為了脫離沉悶的現實生活而上網,可現在人們可以輕易地通過網路平臺與第三者談情說愛。

社交網站在為人們生活帶來不少便捷的同時,竟被視為婚姻殺手,其真有這樣的破壞力?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難道不是男人們出軌的主要原因?像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絕望主婦”伊娃·朗格莉亞與身為籃球明星的丈夫托尼·派克的離婚大戰,朗格莉亞聲稱派克一直通過Facebook這個社交平臺與另外一個女人保持曖昧關係。

在web2.0時代,微博、微信等新網路社交平臺的出現,漸漸的也稱為了男人的“約炮”場所,那男人是怎麼成功“約炮”的呢?

出軌暗示一:如果男人是個微博控,還經常發一些感慨或一些曖昧不清的話,

或不時的@同一個博友。還經常加一些周邊的人,或者搖一搖,然後主動跟人家打招呼,回應人家的微博。物件一般鎖定為經常玩微博的單身正在擇偶的MM。

證據探尋:

1、通過查看他微博關注的人,看看他都關注了哪些人,如果前幾頁關注不久的都是女性就要小心了。

2、可以查看他發的微博裡都有誰評論或轉發了,可以根據他們的言談間或頻率看出他是否有與別人玩曖昧或約炮出軌。

3、實在迫不得已,可以通過私下查看他的微博私信來尋求證據。

出軌暗示二:不少人都開通了微信,方便即使看到留言,但微信也成為了不少女性防男人出軌的平臺。如果男性的朋友圈發表了一些略微孤單寂寞的詞或是無緣無故突然發表了一些覺得很開心的事,那你就要小心了。

證據探尋:

1、可以查看有那些人經常性評論、回復或贊了他。

2、時常掏出手機查看微信,和回復微信,而且還遮遮掩掩、神神秘秘的,在這裡你可以瞧出一些端倪。

3、再不行,你可以趁他洗澡的時候翻看微信,

看看他最近都在跟誰聯繫,有沒有說什麼曖昧不清或關心備至的話。

出軌暗示三:QQ空間是發表日誌的最好場所了,也是隨手一點就可以查看別人最近的心情或狀況。男人不免也會在裡面發表說說之類的,如果他經常發表新言論,或引用一些優美的愛情句子,還幾乎每條都有人評論,那你就要看仔細了。

證據探尋:

1、可以看他說說裡面有哪些人流覽了,而又有幾個人流覽了他全部的說說,看到經常流覽的,甚至沒有放過每一條的,你可以點擊進她的空間看看,如果她限制了空間,那就有些貓膩了。

2、你看下都有哪些人評論了他的說說,即使再怎麼隱忍,“小三”看到那麼多說說或日誌,總會忍不住評論幾條的,你可以從他們的言談間判斷他們之間是否有“曖昧”。

3、如果“嫌疑人”的空間沒限制,你可以看看她的說說裡,有沒有他留下的痕跡。這些都是證據。

編輯結語:

作為一種新型傳播介質,社交網站在給人們的社交半徑帶來便捷和無限可能的同時,也產生了這樣或者那樣的負面影響。

近年來網路常常被認為是男人引發婚外戀、婚姻出軌的導火索。社交網站能夠真實地記錄一個人的所見所惑,還有所有的情緒,這也讓人們的隱私暴露的越來越多,越有可能被捕捉到“小三”、“精神出軌”的證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