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醉酒妻子 不經意間透露她做過小姐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和妍商量著帶她回老家過年,她整天問我穿什麼衣服去見我的家人,給我爸媽帶什麼禮物比較好,

她的小心思很多讓我感到很甜蜜。如今,事隔一年,我們卻已形同陌路。

認識妍是一個很偶然的事件,她當時是我客戶的好朋友,為了拉業務我一天到晚都是死皮賴臉地纏著別人,不輕易放棄任何一張單子。

因為長時間的找那位元客戶,一來二往大家就比較熟了,自然而然地平時有事沒事就走動走動,一起出來吃個飯,唱個歌。

妍長得很漂亮,很會唱歌,穿得很時尚大方,每次走在大街上,她的回頭率總是出奇的高。為此好幾次跟她去唱歌,我都覺得自己非常有精神,跟她走在一起特別有“臉面”。

有一天晚上妍給我打電話,問我有沒有睡,當時我其實是已經睡了的,我立馬就從床上坐了起來,然後裝作特別精神的口吻跟她說話。

沒想到,電話裡傳來嚶嚶的哭聲,我的心當時立馬就懸到了嗓子眼上,不知道她受了什麼委屈,誰傷了她的心。

她說她想見我,我立馬就出了門,攔著的士就去她家了。平日裡的光鮮華麗,光彩照人的她,那一晚哭得像個淚人。

我有些緊張地把她摟在了我的懷裡,那天晚上她跟我說,她和他男友分手,還跟我抱怨為什麼自己的每一段感情都不長久。

經過那晚,我們的感情迅速被拉近,妍跟我的通話時間也逐漸變長。我暗自下定決心要把妍追到手,給她一輩子的幸福,不讓她再受到半點委屈。

而後,我開始變著花樣逗她開心,用盡心思博得她的芳心。

大概追了她兩個月之後,她才勉強答應要跟我在一起,當天還問我以後會不會離開她。

為了表達我的誠心,我發誓說自己不會。

現在想起來,當時的熱情勝過後來的所有的種種困難,而當我真正遭遇到問題的時候,我退縮了。

跟妍在一起之後,我發現她從不願跟我說她的過去,但是她很賢慧,也很溫柔體貼,我也就很少過問她以前的生活,想想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幸福就好了,未來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都會有一顆好奇心,當她從不提的時候,我的好奇心就會越來越強。

雖然我沒有任何舉動,但我是真的想知道她的從前到底過的是什麼生活,導致她現在變得如此的敏感。每當我稍微有點讓她不如意,她就會胡思亂想問我是不是我不愛她了,嫌棄她了。

在今年五月份,我們本來是商量好十月份結婚的,

但因為在那個月發生了一件不應該發生的事,而讓我們的感情走到了盡頭。

那天是她生日,大夥一起去酒吧唱歌跳舞,玩得很瘋。每個人都喝得東倒西歪的,因為平日裡我跑業務,酒量也就鍛煉出來了,所以那天我腦袋還比較清醒。

那天晚上我送妍回家之後,她拉著我不停地哭,說起她的過去,從15歲就開始步入社會,在19歲那年坐過台,到23歲哪年賺了足夠的一筆錢,才徹底不幹那事。

之後的兩年,交了十幾個男友,都不了了之。她酒後的這些話,聽得我震驚之極,我怎麼也想不到,這個看上去溫婉大方的女人,她的過去竟是如此的潦草不堪。

再後來,我每次跟她走在路上,那些過高的回頭率都讓我覺得特別彆扭,

我總覺得他們那些眼光是在唾駡她,鄙視我。

跟她在一起心理壓力特別大,最後不得不跟她分手,分手的那天,她笑著跟我說,我就知道你也跟他們一樣。這句話聽得我心裡特別不是滋味,但我還是沒有拉住她的手,讓她消失在了人群之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