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解讀男人 男人說謊背後的四個原因


謊言1:“我能修好。”

撒謊原因:維護自信心

家裡總有一個需要修理的東西,比如說保險絲壞了或是燈泡需要換了,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是男人來負責的,

如果一個男人不能修好,那他也會撒謊是自己修好的,因為那是男人面子的表現。

謊言2:“沒事。”

撒謊原因:想獨自一人默默舔拭傷口

男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比如說工作中遇到了麻煩事,不過一般男人是不會告訴老婆的,因為他不想讓老婆跟著擔心,他情願一個人自己來舔拭傷口。


謊言3:“寶貝兒,我是最好的。”

撒謊原因:讓你覺得自己嫁有所值

男人為什麼要說這句話呢?其實潛臺詞就是告訴你,你選擇他沒有錯,他是一個很好的男人,你算是嫁對人了,所以女人通常這個時候不要反駁他,你聽聽就好了。


謊言4:“我過去的女朋友?就那麼回事。”

撒謊原因:自我保護

人妻們最喜歡打聽男人的前任女友們,想知道前任是一個怎樣的女人?她有多好?她有多美?而聰明的男人一般都說不怎麼樣,因為這樣可以打消你的嫉妒心理。


編後:男人是不是都會說謊呢?那些老實的男人也會說謊嗎?其實再誠實的男人也說謊,

男人對老婆說謊也是無奈,因為有些時候老婆聽不得真言,所以男人們必有說一些善意的謊言,這樣男人才會有愉快的日子可過,所以女人們要善待這樣謊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