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和女友分手了 繼父卻哭得肝腸寸斷

我失戀了,分手是女友提出來的,原因她說我們不合適。可是我沒有感覺到我們哪裡不合適啊。所以我的心情異常的煩躁。

當媽媽說好久沒看到我女友時,

我告訴她我們分手了。我媽還沒來得及反應,卻在她身邊的老公也就是我的繼父突然放聲大哭。

我顧不上我的心情,問他怎麼了,不明白的人還以為是他失戀了呢。他可能意識到自己的失戀,馬上又一本正經起來。

可是我媽似乎看出一點什麼來了,所以從那天開始,她和繼父兩個一直在冷戰,我沒想到我的失戀竟然會引起家庭糾分。

現在細細回想起來確實有些不對勁,我女友是我繼父介紹的,而且每次我說起繼父時,女友的眼神會發光,顯得特別的認真。

反正她特別愛聽關於繼父的事情,我不說她都會纏著我來說。

而每次帶她回我家,繼父比我媽還高興,從來不下廚的他都會親自去做飯。要知道,他從來沒有跟我做過一次飯。

還有幾次我看到女友竟然經繼父發曖昧短信,被我發現後她只說是開玩笑,當時我就有點不高興了,雖說他不是我親生父親,但畢竟是長輩,開這種玩笑是不是不太好。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女友會提分手。

感情一直以來她和我在一起完全是為了給她接近繼父做一個掩護?這太讓人崩潰了。

現在這個問題也影響了我媽的感情,再這樣下去,他們有可能會離婚的,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