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就那麼難嗎 爸媽逼我和外地女友分手

我和女友不是一個地方的,因為我在她所在的城市讀書才認識的,她雖然個頭不高,還有點胖,可是她的溫柔善良吸引了我。

於是我們兩個就走到了一起,馬上就要過節了,我想帶著回家給爸媽看看。可是爸媽知道女友的情況後,馬上就提出反對。

首先他們說異地戀會讓感情多變的。其次就是女友家庭條件不是很好,她也算是她父母老來得子,因為她父母現在已經六十多歲了。

所以我媽覺得等我碩博讀完結婚,她的父母年紀就大了,到時不說幫我們,肯定還得我們支照顧。

而我剛剛出社會,哪有這麼多時間啊,更不要說要孩子了。還有就是女友也沒有個正式工作,到時候一大家子的責任全部由我一個來扛,這哪行。

最後就是媽媽不喜歡女友的長相,覺得那樣會影響下一代。說了這麼一大串,最後就是要我分手。

爸爸的話更簡單,他說他選兒媳婦有四點要求,實在不行二點也行,那就是要漂亮,要高,要家庭好,要麼學歷和我匹配。可我女友一點都不占。

現在我該怎麼辦啊,我不敢跟女友說,為什麼那些電視情節,卻在我這裡出現。這樣的選擇題我該如何來選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