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經營的愛情分手指數

情感測試題:假如你是一個無聊的孤魂野鬼在外遊蕩遇到人你會怎麼給這些“朋友”打招呼呢?

A、飄到他們面前把頭擰下來拎在手上沖他們笑

B、露出帶血的獠牙沖他們嗤牙咧嘴地一笑

C、披頭散髮、臉發綠嘴血紅地沖他們憂鬱一笑

D、大咧著嘴,把舌頭拉長,飄來飄去的陰笑

E、不笑用狼人般的眼睛帶深情地望著他們

情感測試題分析:

選擇A:

你是一個非常開朗,又有包容心的人,所以你的愛情多半是會成功的,當然你選擇的物件太差除外,所以保持這樣的良好狀態吧,不管是愛情上還是工作上都會有好結果。

選擇B:

你是個完美主義者,你喜歡為對方拿主意,還美其名曰是為對方好,長久以往對方是受不了了,最終就會分手。

選擇C:

你是個悲觀主義的人,不管什麼事總喜歡往壞的方面想,你這樣的負面情緒也會影響對方,所以對方會覺得疲憊到想要放棄。

選擇D:

你曾經受過愛情的傷,所以對於愛情你是消極的,兩人交往中你總是放不開,不太願意主動付出全部感情,久而久之對方會容易有失衡的感覺。

選擇E:

在愛情中你有些任性,當然小編覺得這是可以有的,但是要把握尺度,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當作賭氣地口頭禪,要是對方正好也在氣頭上,那結果可就不太妙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