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76歲老漢落入婚姻騙局為哪般

“阿玉,我給你介紹個老婆,這樣以後就有人照顧你了。”對於當地村幹部這樣一番言辭,張祥玉其實也有過猶豫,“我一把年紀了,

要什麼沒什麼,人家姑娘會看上我嗎?”然而在這名村幹部的鼓動下,張祥玉還是來到一家茶店,和這個姑娘見了面。

姑娘叫李秀蘭,來自澄邁,剛滿29歲。儘管兩人相差40歲,令張祥玉意想不到的是,李秀蘭竟然當場答應嫁給他。

當天下午,張祥玉和李秀蘭來到瓊山區民政局,辦理了結婚登記。

結婚登記後,李秀蘭回了澄邁老家。新婚第一個月,張祥玉和他的新婚妻子非但沒有夫妻生活,見面也只有屈指可數的4次。就在這個月內,李秀蘭把她的戶口,從澄邁轉了過來。

一個月後,村裡分地蓋房子,張祥玉一家成功分到了100平方米的地。而那時,張祥玉還不知道,他的戶口本上除了添了一個妻子,還多了一個七八歲的小孩。

“有地了,我們要蓋房子住啊”“房子蓋好了,我們要裝修買點傢俱啊”“我沒工作,要拿點錢了開個小店”……面對妻子的要求,張祥玉先後給了她35萬元,這是他一輩子的積蓄。

新房蓋好後,張祥玉一天都沒住過,而在他爭取了很久後,妻子才勉強給了他一把一樓大門的鑰匙。

有鄰居們看到李秀蘭經常帶著一個孩子在這裡住,有時還有一對夫妻來住,李秀蘭對鄰居們說,這是她的娘家人。張祥玉說,他也想住進新房,但從房子蓋好到現在,近在眼前的新房他卻始終進不去。年老加體弱多病的張祥玉憋了一肚子氣,終於把自己送進了醫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