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真想不通 老婆怎麼和醜男曖昧上了

第一次發現她和網上男友有曖昧是在今年四月份,

平時因為工作忙,我很少在意她的生活,以為她在家會無憂無慮,但那天回家看見她滿臉洋溢著笑容玩著電腦,

心裡頓時疑惑,她竟然忘情的沒有發現我回來了。

趁著她去洗澡的時間,我走到電腦面前,看了一下她的QQ。她和他所有的聊天記錄,都還沒有刪除,她們聊得很火熱,言語曖昧,

那個男人還發來了照片,我仔細地看了幾眼,那個男人我真覺得長得醜,不知道她怎麼會喜歡跟這種男人聊天。

那天晚上我左思右想沒有揭穿她。我跟她走到一起不容易,當年她不顧一切地要嫁給我,而我那個時候什麼也沒有,為此我心裡一直心存感激,

那時候我發過誓,如果我以後有能力了,堅決不讓她受半點苦,不讓她受半點委屈。這種事情我知道如果我揭穿了,等於親手將我們的感情撕裂。

可是,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變得疑神疑鬼,總擔心她哪天就跟哪個男人好上了。工作的時候想著她在家幹嘛,出差的時候想著她是不是又跟別的男人在聊天,整天心神不寧的。

那段時間我感覺自己快要被逼瘋了,這種事我覺得說出去、揭穿都是非常傷面子的事,何況我還這麼在乎她。

在有一天,我看她心情還不錯,慢慢將話題引到網路,再從網路引入網戀,最後我跟她坦白自己看了她和他的聊天記錄。

我沒有想到我這麼一提,她就緊張到哭了起來,還一直跟我道歉說網上都是假的,平時在家無聊就隨便玩玩。一邊向我解釋,又一邊向我表示我平時沒時間陪她的委屈。

我和她的第一次談判我就敗了下來,看她那副受盡委屈的樣子,

心頭一軟又立馬安慰起她來。

當時我還荒唐的跟她說,你聊吧聊吧,只要讓我知道就行了。我當時哄她的話,她竟然就當真了,後來真的肆無忌憚地和那個醜男人聊天。

我有時候就特別想不通,她怎麼就能跟一個這麼醜的男人一聊就是幾個月。

再後來,我跟她之前開始有了矛盾,就為了這事,她每次都說,不是你讓我跟別人聊的麼?你怎麼反到怪起我來了?每當她說這種話的時候,我的心裡升起一陣一陣的失望。

在爭吵中,我開始有了反省,有了對從前的回憶,當初的記憶那麼美,而我和她卻越走越遠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她竟然這麼不理解我了。我所愛的人,變得如此陌生。

在今年八月份的時候,可以說是我和她的矛盾高峰期,

我忍無可忍地甩出離婚兩字就“離家出走”了幾天,在旅遊的路上我想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在回去的路上我看到她給我發來的道歉短信和無數個我因為關機而沒有接到的電話。

那一刻,我選擇了再一次去原諒她,再一次選擇去愛她,而我給她的要求是有一份工作,這份工作不需要她賺多少錢,

只要她能每天能生活在現實裡,第二對我的感情不能討價還價,不能打折。

這件事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雖然那個時候差點讓我失去了寶貴的婚姻,但也同時讓我和她懂得了如何去珍愛婚姻。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的做法特別不男人,但是在這個世界上誰不會犯點錯,誰又不會渴望被原諒重新來過。

我並不是沒有憤怒過,沒有無助和失望過,只是我太過於愛這個女人,愛我現有的家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