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別勝新婚的優勢 夫妻相處要好好利用

夫妻或情侶長期兩地相隔,愛會成為一種負擔。倘若短暫分離,則能起到“小別勝新婚”的效果。

特別是在鬧了矛盾之後,短暫分離不但能使雙方避開繼續爭吵,

給雙方留有冷靜思考及反省的空間,還能使分離後相見時的神秘感成倍增長。

究竟,如何利用“小別勝新婚”的優勢,增加雙方的濃情蜜意?

一、傳達給對方信任及信念

即使兩地分離,也要傳達給對方你對他的信任,這樣,他會對你充滿感激。不要因為距離而產生迷茫,對未來失去信心,如此便會使愛情動搖。而且,你要不時去向他表達你對你們未來在一起的憧憬及信念,讓他為你們的將來更加努力。

二、讓彼此溝通暢通

兩人分隔兩地,溝通時更應暢通,千萬不要賭氣和誤解。長時間的賭氣和誤解,只會使彼此感情淡漠,使第三者輕易插“足”。

三、常用短信、電話、網路等保持聯繫

失去聯繫,長久了便會使彼此感覺陌生,因此,可常用短信、電話、網路等保持聯繫。即使兩人沒能在一起,但通過虛擬能感受對方在身邊的感覺,如此能維持並增進雙方感情。

四、保證一定的見面率

保證一定的見面率,最好一個月不少於一次,如此可以解除彼此的相思之苦。

否則,時候太久,會使彼此相思之感變得麻木,久面久之,便會失去見面的欲望,從而使感情、思念欲望淡化。

五、用心維繫激情

利用分隔兩地的機會,給對方贈送喜愛的禮物,最好能給對方帶來驚喜。如贈送網路愛情賀卡、快遞心儀禮物。網路禮物訂購等。這些小小的舉動,或許能成為你們今後在一起時的美好紀念。

六、謹記“小別勝新婚,久別鬧離婚”

兩人之間應避免長期分居兩地,因為性始終是愛情的基礎,正常成人長期不進行有愛的活動,感情會淡漠。因此,一定要謹記“小別勝新婚,久別鬧離婚”的俗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