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欲哭無淚 妖豔保姆竟是老公雪藏的情人

老公算是一個成功男人的,無論在事業、家庭各方面都已小有成就,而且正式步入男人一枝花的年齡,

這其中有他不懈的努力,

奮鬥,也有老天的眷顧,太多太多,不是我所能瞭解和理解的,我也不便大發感慨,只希望你珍惜今天,把握明天,未來的歲月越來越好!

記得過年走親戚,媽媽說感覺你比我還在乎孩子,我當時一愣,沒有接過話來,她怎麼會這麼覺得呢?

我覺得我對孩子已是相當稱職,事無巨細都為孩子著想,回去想了好久才知道原來父愛的表達悄無聲息,但卻真真切切,讓人感覺溫暖……

作為父親,可能你對孩子的吃喝拉撒不感興趣,但你對孩子的喜怒哀樂卻異常在乎,每天回家,看見孩子樂呵呵,你就會自然的一起和孩子樂,看到孩子像有心事,不搭理人,就開始疑惑,怎麼今天不樂了,趕緊讓媽媽看看,這種緊張,想手足無措的小孩,很真很純。

每次帶孩子出,你都首當其衝,擔起了抱孩子的責任,美其名曰:爸爸抱,有安全感;以至於孩子養成了在家媽媽抱,出門爸爸抱的定律,哈哈,當然在家爸爸也是有抱孩子的,但是就不那麼突出了。

還是說出門吧,比如,42天複查,你一個人抱著孩子檢查這個,

檢查那個,我在旁,你也不放手,仔細觀察孩子,我就專注于給孩子照相,覺得做個檢查沒有問題。

比如,打疫苗吧,沒有一次是我抱著打針,一方面是我怕孩子哭,我慌了手腳,一方面是你的鎮靜,你的愛不釋手,所以我從來沒有搶過這個“工作”,呵呵。

還有很多你逗孩子玩的細節,都是無比溫馨的時刻,你看孩子的眼神那是極盡溫柔之能事,以至於你在我懷孕時說過的“有了孩子,我也依然最愛的是你”這句話,早已拋諸腦後,所以說,哎,男人的甜言蜜語是最不靠譜的,還是真真切切的生活最真實。

後來,因為我被提拔為大堂經理,負責銀行的一些瑣事,天天比較忙,有時還要培訓一些剛入職的同事。老公平時也是會議多。

介於此,我跟老公商量找一個保姆。

本來我打算托人辦理這件事情,可老公卻主動要親自辦理,說是我太辛苦了。沒過幾天,家裡多了一位漂亮、性☆禁☆感的保姆。我的幾個女同事來家裡做客,開玩笑說漂亮保姆不安全,讓我換了。我開始並不覺得什麼,被同事這麼一說,我心裡發怵了。

可老公卻說漂亮保姆好處很多,最大的好處是能給孩子一個美麗的視覺,我一聽也信了。

一晃兩年過去了,我萬萬沒想到,家裡這個年輕漂亮的保姆竟然是老公雪藏2年的情人,讓我欲哭無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