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三太無恥了 竟登門與老公纏綿

所有的寬容都來自於愛,只有熱烈的愛,才能將所有的傷疤都抹去,假裝一切從未發生過。高岩第一次出軌的時候,我像所有的女人一樣,

瞬間崩潰,感覺痛不欲生。

我跟他鬧,跟他吵,兩個人之間冷戰之後又開架。總之,那一次的水火不容將我和他的婚姻推向了頃刻間就要倒塌的邊緣。

那一次,他真誠道歉,一而再再而三地求我再相信他,給他一次機會,我選擇了原諒。

雖然兩個人和好了,但我們之間的感情卻再也沒有之前那麼火熱了。他時而的敷衍太多裂痕,而我時刻的懷疑,讓我們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多。

我們一邊指責對方,卻又一邊口口聲聲地告訴對方自己有多愛對方。久而久之,我們之間出現了婚姻疲勞。

小穎的出現,讓我更是痛苦更是質疑他曾經給我的保證不過是緩兵之計。

我是在他手機上知道她的存在的,他的手機裡甚至還有她的照片,

我問他為什麼要存她的照片,他說只是平時和朋友出去玩,朋友拿著手機隨便拍了幾張。

她們之間短信很多,電話很多,短信的內容雖然都是一些無關痛癢的話題,但我看到了還是心理很不舒服。

雖然小穎經常給他發短信,但我並沒有真正的證據證明他確實出軌,背叛了我。那天晚上,我被一陣巨響吵醒。

驚慌之中我翻了個身,發現老公不在身邊,我心裡一陣驚慌,難不成他半夜起來上廁所摔倒了。我立即起床開燈,叫了他一身,見沒有回應,只好加快步伐,小跑著沖出臥室。

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客廳裡我看到一個女子衣衫不整地躺在沙發上,老公一邊慌裡慌張地跟我解釋說,不是我所看到的這樣。我能怎麼想呢?

他們兩個人的衣服都快被剝光了,小三的裙子還被扔在地上。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傻了,一次又一次的相信著他所謂的“解釋”。

小穎拉著他的手,一邊喊著不要走,一邊扯自己的衣服。我看著這不堪的一幕,頓時氣不打一處,甩起手朝著老公的臉,給了他一耳光。

這是我第一次打他,打得我的手背生疼。心口頓時如同一塊玻璃墜地,碎得四分五裂。他不可置信的看著我,沖著我大吼,罵我神經病。

躺在沙發上的小穎,突然趴在沙發邊緣上,吐了一地。看著新買的地毯,我轉身沖進了房間,換了一身衣服,提著包就走了。

他沒有追出來,我在街上走了很久,心涼了,也累了,蹲在路邊在寒冷的夜晚,我哭得孤助無援,像是被這個世界拋棄了一般。

後來,第二天回到家,地毯已經被清理乾淨,客廳裡也收拾得乾乾淨淨,像是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一般。

晚上,他回來之後責問我昨天去了哪裡,找了我一夜都沒有找到。我不禁,心裡一陣冷笑,他會去找我嗎?

他坐在我面前跟我解釋說,昨天看她喝醉了,她沖到屋裡來,一時不知道怎麼辦,就把她安頓在了沙發上,本來是想要跟你商量的,看你睡熟了,又不忍心叫醒你。

他的這個謊言,深深的讓我覺得十分可笑。一個男人如果愛一個女人,怎麼會有那麼多藉口那麼多解釋。

真心愛一個人不就是想要讓一個人無條件地去相信他麼?他所做的這些,怎麼叫一個人去信任,怎麼不叫一個人寒心。

我冷靜的想清楚了,

即便是自己再愛這個人,那也必須離開他,否則,後面的幾十年我都會活在痛苦的猜忌之中,那樣的生活如同冰窖沒有幸福可言,又何必這樣去為難自己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