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太衝動了 和我吵架後一晚睡2個網友

我曾不止一次的給瑤瑤說,衝動是魔鬼,做事要慎重。每次,她都心不在焉地答應我,以後會成熟起來的,不會再做傻事了。

可是,

她每次和我吵架以後,還是會像以前一樣,衝動地跑出家門,夜不歸宿。

瑤瑤是我的老婆,我們結婚三年了。她哪兒都好,長得漂亮,孝敬公婆,人緣也不錯。就是性子太急,容易衝動。

瑤瑤這幾年,由於愛衝動,惹了很多麻煩,幸好都有驚無險的過去了。比如去年,瑤瑤和我吵架之後,沖忙地往樓下跑,撞到了隔壁家小孩,差點出大事。

再比如,有一次,也是和我吵架之後,她大半夜的跑出去,在男同學家住了一夜。辛虧她同學是個已婚男人,老婆也在家。不然,誰敢保證會發生什麼。

還有一次,也是晚上,我緊急出差,已經到了千里之外的另一座城市,她打電話非逼著我趕回來陪她過結婚紀念日,我很生氣的掛斷了電話,

她一怒之下,竟然一個人在大街上逛了一夜,

第二天嚴重發燒感冒住院了……

瑤瑤是獨生女,從小父母過於寵愛,戀愛的時候特別淑女,都是裝出來的。現在結婚了,狂躁的性格,衝動的情緒,各種缺點都顯露了出來。對此,我雖然反感,但從來沒有真正的厭煩過她。

我能感覺到,在她內心深處,還是很愛我的。我也一樣,對她的愛從未改變。我一直想用感情融化她,幫她改掉那些壞毛病,可是我無論如何努力,收穫總是甚微。

直到她吃了一次大虧之後,才明白,衝動是要付出代價的。

那天,我倆由於買房問題,又一次大動肝火。我一氣之下,把這些年所忍耐的火氣全部發洩了出來,最後她說了很難聽的髒話,我惱羞成怒扇了她一耳光。

她二話沒說,像以前一樣,

再次衝動地跑了出去。

雖然我心裡還是很擔心,但礙於面子,我沒追她。誰知,她這一走,又是一晚。第二天回來時已經傍晚,她一身疲憊,哭得滿臉淚痕。我有種不詳的預感。一把將她攬入懷中,問她怎麼了。

最後,瑤瑤吞吞吐吐地向我坦白了事實。那天晚上,她一個人走在街上,想到了3個在網上新認識的藍顏知己:陸斌,趙冬和琵琶王子。

由於心裡很氣憤,她先找了陸斌,陸斌已經結婚了,是個好男人,將她接回家後,吃了頓飯,安慰了她半個小時,就將她送到了我們社區門口。

她覺得心裡還是憋屈,於是又去找趙冬,趙冬這人比較好色,帶她去酒吧喝酒。最後,兩個人都喝醉了,趙冬帶著她開房發生了那種關係。

半夜,瑤瑤醒來,

身邊空無一人,知道自己被趙冬傷害之後,就給我打電話,誰知道我手機恰好沒電關機了。

她心裡又燃氣了怒火,衝動之下,打通了琵琶王子的電話。琵琶王子是個成熟的單身男子,接到瑤瑤的消息後馬不停蹄的趕往她所在的酒店。

瑤瑤將她的遭遇告訴他之後,他先是煽情地安慰瑤瑤,兩人說到動情處,琵琶王子熄滅了燈,兩人你情我願,瑤瑤半推半就又發生了那種關係。

第二天清醒之後,琵琶王子已經離去。瑤瑤對自己的過錯懊悔不已。

這件事發生了之後,我沉默了很久。瑤瑤不停地向我道歉,懇求我原諒。她幾乎改掉了所有的壞毛病。望著她內疚的樣子,我的心隱隱作痛。

我也反思了一下,如果當時我拉住瑤瑤,什麼事也不會發生。

事情已經發生,一切都會過去。雖然我一時難以接受如此冰冷的現實,但是我還是原諒了瑤瑤。

畢竟,她不是有意的,這個時候,她更需要安慰。也許,這次衝動的代價,能換回我和瑤瑤一生的幸福。我相信時間會沖淡這不愉快的一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