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經營愛情 要結婚了女友才說分手

極品女友的表現

女友是我在剩男的時候別人介紹的,對她我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因為她不像其他女孩子一樣一上來就開口問你房子啊,

錢啊這些,我覺得她特有氣質。

我非常珍惜這份感情,對女友可是言聽計從,可是她對我的態度始終客客氣氣的,而且什麼都分得清清楚楚。但是我沒有打退堂鼓,反而更愛她,我覺得她懂事,沒有像別的女孩子一樣就是用男人的錢。

我們的關係還是去年過年的時候才有所改變,那是她沒搭上車回家,就打電話給我要我送她回去,我真是求之不得,到她家後,她的家人都很喜歡我。

從那次之後我們正式交往了,我的心情可是非常的雀躍,可是女友好像沒什麼表現一樣,我並沒有在意,我心為她的性格是這樣的。

極品女友的表現

今年國慶日我向她求婚,女友竟然答應,我興奮的去訂酒店,選衣服,婚禮上所以的事都沒讓女友插手,全是我辦的妥妥的。

眼看馬上日子到了,我卻突然聯繫不上女友了,我還到她的家裡去找,她家人也說不知道,後面我還是從她一個同事口中才知道她請假出去旅遊了。

我的心情真的不知道怎麼來形容,一個星期後她回來了,

一見面我就劈頭蓋臉的把她罵的狗血淋頭,反正我說什麼她都不說話。

我罵累了她才說,她是因為不知道愛不愛才出去旅遊的,在旅遊中她想明白了,她不愛我所以不能和我結婚。我問她為什麼,不是明明答應了嗎,我又沒有強求。她說她以為我對她好就可以結婚了,可是她現在明白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行的。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用什麼來表達,難道她一句我不愛你就可以是悔婚的藉口嗎,還是我該慶倖她沒有結婚後跟我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