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聽說我生個女孩 就把燉好的雞湯倒掉

我和親愛的老公贍養公婆,但是卻招來了“橫禍”;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啊!我不是一個無知識的女人,我有高的學歷,好的工作,

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一個愛我的老公,可是這一切全部被無恥的公婆毀了,我被逼瘋了,我要親手拎上一桶汽油潑在他們房裡把他們活活燒死。一命抵一命!再過二十八年,重新投胎!

公婆太惡毒了,生了七個小孩全部得罪完六個,只剩我和老公贍養他們,我開始同情他們,把他們接過來!(開始根本沒有意識他們不會做老的才到這個地步)生病了請假照顧,春夏秋冬給他們買衣服。用他們的話說比他們親生女兒還好。

老公家是農村的,我們是同學,認識帶結婚都有八年了。開始我父母說他家庭條件不好,不同意。我認為老公人好,吃苦我也願意,於2000年結婚。

剛結婚時候老公經濟很困難,我們還租房子,我一個人兼職三份工作,

養家,養他的父母。沒有一句怨言。那時候條件很差,也沒有條件要孩子。這期間,公婆認為花我的錢,在我表面看對我很滿意的樣子。

2003年老公自己終於辛苦摸索創個公司,我們買了一大套房子也給公婆買了60平方的房子(公婆自己提要單獨生活)。2004年我懷孕了,把未來都想的好好的,於今年春天生了個女兒。

女兒的出世把一切都毀滅了。因為我可憐的女兒是女孩。當時在醫院,我剖腹大出血。婆婆聽見是女孩,扭頭就走了,把為我燉的雞湯全部潑在樓梯口(我母親看見都氣病了)。老公那時候表現還不錯,自己和母親在醫院照顧我。

出院後就回公司了,公婆月子間一次沒有來。後來我感覺老公不願意回家了,回來也好晚,我怎麼都想不明白我錯在哪裡。

我問他是因為我生女孩子嗎,老公不承認。他對我越來越冷淡,高興了就抱抱孩子。月子裡,我幾乎每天都哭,我一直想等我坐完月子我一定要追究個答案來。

那天晚上老公有很晚沒有回家,不知道為什麼,我第六感覺告訴我他在他父母那裡。我抱著孩子去了。果然是!公婆看見我,居然問我打算怎麼辦?我真不明白什麼怎麼辦?他們意思老公30多歲了,不能沒有兒子,如果我還願意生,下半年就要個兒子。

我心痛的問如果還是女孩子呢?我現在身體這麼差,不想要了。他們冷笑那你就聰明點與我兒子離婚,以我兒子現在這個條件什麼樣女人都有。我當時感覺心臟都要停止了,我絕望的看著老公,

希望他能說一句人話啊!如果他是男人!可是他沒有,他低著頭。

我感覺頭暈,這就是答案嗎?我死死抱住女兒告訴自己不能夠倒下去,女兒開始哭了。我不爭氣的身體我剛做完月子啊,我感覺自己眼睛快發黑的時候,意識告訴我不可以把孩子摔了。我慢慢蹲下去用另一隻手死抓住門,把女兒放在了地上,我整個人都滑下去了……

醒來我的女兒還在一邊大聲的哭,我整個人全部被婆婆用水潑濕了。那種感覺我可以死,女兒還在地上啊,我掙扎去抱去抓孩子,婆婆在一邊大聲說還裝死,下次拿屎潑你。

我憤怒的看著老公,他太令我失望了……

我不相信我懷疑人間有人性有真愛嗎?我養過你們三,現在你們有錢了就這樣對我,

把我當人嗎?想到整個懷孕期間老公對我那麼好那麼周到,口口聲聲男女一樣,現在這一切說明什麼呢?我生孩子我錯了嗎?

我又一次讓父母來,父母要求老公把他父母找老解決問題,可是他父母躲避了。父母對我有恨又心疼,恨當時沒有聽他們的話。

人太善良太軟弱註定承受這些。

我還是忍受了。心想老公不是那種人只不過是一時的迷惑了。我仍然象以前那樣對老公。端午節,我在超市買了粽子給公婆送去,無論他們怎樣對我,我做事情要對的起良心。儘管他們陰臉不理我。我順便給公婆打掃一下房間衛生,整理抽屜的時候,我看見……

我簡直要崩潰了!

他們把我和女兒做成兩個布人,一個上面寫我名字,一個是我孩子名字。

頭上全部紮滿了針。我一下沒有理智了,哭著從公婆家跑出去告訴老公。老公卻認為我惡毒誹謗他父母,我真恨自己沒有把證據帶出來,他們是死活也不承認……

我的天空黑了,老公對我越來越冷。我想自從我懷孕我沒有上班,我應該自立,我找到原來單位開始工作。把女兒送回娘家。

就上班第二十天,婆婆堵上我我問我到底離還是不離,不離婚有我好看。我冷冷看她從她身邊饒開了。沒想到婆婆一路跟上單位,在單位大鬧,“你們敢用這樣的壞女人嗎?她是什麼貨?她要讓我家斷子絕孫啊……”

我又去另一家上班,還是被公婆打聽到了。就做在公司門口不許別人用我。我失去了工作……

前天他父親又來我家鬧,他知道我愛乾淨,就故意從花壇揣一腳的泥巴到房間不換鞋,在地毯上全部塗上泥巴。我真要瘋了……我被逼瘋了,還有太多的事情。

就故意從花壇揣一腳的泥巴到房間不換鞋,在地毯上全部塗上泥巴。我真要瘋了……我被逼瘋了,還有太多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