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領證前夜講情史遭男友拋棄

有些回憶,只能留給過去,有些事情,只能藏於心底。一個女人單身久了,總會積澱很多故事,這些故事,註定只能塵封心底,成為一輩子的秘密。

愛一個人愛得太深,總會忍不住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訴他,希望他可以從這些事情當中瞭解到,你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其實,這種想法很傻很天真。聰明的女人,應該把自己當做一本書,一本豐富有趣卻又一輩子也讀不懂的書,如果你把書裡面的東西全都掏出來讓他讀懂,那你對於他而言,就是一本廢書,離遺棄不遠了。

一年前,我談了一個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如膠似漆,無話不說。就在我們決定領結婚證的前一個晚上,他對我說,夫妻之間,是不該有任何秘密的,明天我們就要領證了,不如把彼此的感情經歷都統統說出來,就當做跟過去的一個告別吧,從明天起我們就不要再想以前的事了,兩個人好好過日子。

說完後,他把他之前的戀情一件一件跟我說,看著他那麼認真,我也對他坦承了,我把之前最重要的3段感情經歷全都跟他講了,有被迫打胎的,有被感情欺騙的,也有初戀時的美好回憶,那天晚上,我含著眼淚講了很多,以為他會被我曲折的感情經歷所感動,看到自己的女人吃了那麼多苦頭,他會覺得應該更加疼愛我。

沒想到這一切,只是我的天真想法,天亮的時候,他很鄭重地對我說:對不起,我接受不了你的過去,我們分手吧!就這樣,我又重新回到了單身剩女的行列。有些事情,確實只能是一輩子的秘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