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卑微的我 為得到男友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長得不好看,皮膚又黑,最重要的是個子又不高,而且家庭條件又不好,像我這樣的女孩哪個男人會看上我啊,但是這並不能阻擋我戀愛的心。

尋尋覓覓中我喜歡了一個男人,可是他卻不喜歡,但是我想用我的真心感動他,甚至不惜一切代價也要留住他。

當我向他表白的時候,他並沒有一口拒絕我,反而答應和我交往,但是希望能和我住在一起。

我知道那意味著什麼,可是為了愛,為了這個男人,我豁出去了。

就這樣,他成了我的男友,我們開始挑房子租,然後就是佈置一下,這所以的花銷都是我出的錢。我幻想中從這裡和男友有美好的開始。

可是現實還是殘酷的,男友和我同居後,並沒有表現中多大的熱情,也沒有像其他的情侶那樣去看看電影或是幹嘛,就連在家聊聊天都沒有。

有的就只是和我瘋狂的愛愛,完事之後就迅速地睡去,這個男人的自私我是知道的,可是我的心依然是甜蜜的。

至少他還是喜歡我一樣不是嗎?可是我的委曲求全並沒有換來他的珍惜,在我和同居半個月後,他毅然決然的要走。

不管我怎麼求他都沒用,我問他為什麼,他竟然說玩膩了,現在覺得煩了。

最後還警告我不能告訴別人我們同居過,

也不能說他花過我的錢。就是這樣一個男人,我卻愛他愛到死心塌地。

回首這半個月的時間,我仿佛是在做夢,我除了金錢的損失之外,還有我珍藏了二十多年的貞操也沒有了。

這樣的苦果卻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承受,我是不是天下第一傻瓜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