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80後的愛情 不一定非得男生主動

一、沾衣十八靠粘人術

為什麼人家說遠親不如近鄰,意思就是天天接觸關係自然就好,所以你如果看中哪個男生,一有機會就要接近他,

沒機會你也要創造機會。

二、趁火打劫,必然得手

人的一生總不可能順風順水的,總有失意的時候,所以這個時候就是進攻的好時機了,你和他的關係也會迅速升溫的,可是一定要搞清楚他不是因為感動而和你在一起,這個很重要。

三、聲東擊西,暗渡陳倉

也許你看中的這個男人性格比較內向,你都找不到切入點,可是再內向的人總有一兩個朋友吧,所以你要從他身邊的朋友下手啊,瞭解他的一切生活習慣和愛好,然後在適當的時候進攻,必然能一舉得手。

四、打草驚蛇,驅趕蜂蝶

和他一起出去的時候,你可以以他的女朋友自居,這樣一來可以擋住外面那些情敵,二來他的朋友看你跟在他身邊自然也以為是真的,漸漸地你就名也正,言也順了。

五、調虎離山,請君入甕

可以把他帶到你的朋友圈,對於你的好你的朋友說一句可是抵得上你說十句哦。

六、假癡不癲,嬌憨取勝

現在的女孩子都很聰明,但是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你要裝假,因為外面的競爭已經很大了,

男人在職場上一天到晚的鬥心眼兒,如果你還跟他玩這個,他會累死。所以你表現的傻氣一些,他倒有輕鬆感,並覺得你是一個很值得信任的人,樂於把心裡的話跟你說。這樣你就是大智若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