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墜入愛河究竟是怎樣的感覺?

當我第一次看到我男友時,內心充滿了各種遐想。我不知何為墜入愛河。我可以整夜陪他熬夜,第二天一大早起來,洗漱,打扮自己,

看起來依舊活力無窮。我不敢讓他看到我素顏的樣子。不多贅述,現在我們在一起生活,我已經很多天沒碰過我的化妝包了。我也不再是那個遐想連篇的女孩。我是墜入愛河的女人。

第一次見到我的男友,他對我可謂是窮追不捨。使出渾身解數,給我買花,為我開車門。過去他常常嘗試通過點燃一支煙來掩蓋空氣中夾雜的不和諧氣味。今天早上,當他打開浴室門時,看起來是如此的費勁。他不在是那個只在我身邊徘徊的男孩,而是墜入愛河的男人。

然而真相是,即使活到這般年歲,我依然不知何為墜入愛河。老實說,我甚至不相信有這一說法。在我看來,墜入愛河是童話故事水晶鞋和仙女教母的故事情節。

現在,我知道是我錯了。墜入愛河不是一些虛構的童話。它所表現的跡象有很多很多。

墜入愛河不是說讓你成為某人渴望的那樣,而是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也不是說讓你變得完美,只是說讓你不斷變得更優秀。所做的一切只為了那個視你為珍寶的人。而且是有意識地去做而非盲目。

墜入愛河是相互接受。墜入愛河使你愛上對方的一切,忽略對方的缺點,原諒他犯下的錯誤。墜入愛河是他越壞而你越愛。墜入愛河是當胃裡的蠕蟲像愛神禱告時,你會撓撓他的頭髮或輕撫他的背部。

墜入愛河是堅持不懈的作出努力。

所做的努力是為了迎合你的伴侶。在無需提醒的時候,便把用盡的廁紙重新換上,或者是陪他看一場你覺得無聊的電影。墜入愛河不是不修邊幅地度過許多普通時光,卻是以性☆禁☆感的打扮出現在夜晚的約會上。

墜入愛河是關乎友誼的,它是相互愛慕的。墜入愛河是你們很享受在一起的時光,無論是在哪裡,或是在做著什麼。就好像在週六晚上,躺在床上,啃著零食。在夏日裡的海灘上,喝著酒。相互嬉戲,大笑不停直至肚子疼。

墜入愛河是關乎激情,需要和渴望的。墜入愛河是讓對方看到你最私密的一面。墜入愛河是把自己的身體交予對方,感受交歡時帶來的愉悅感。墜入愛河是當你確切地信任某人時,你可以和他分享奇妙的想法或是給他電郵一張半裸照。

墜入愛河是和對方成為搭檔。墜入愛河是兩人站在統一戰線來抵抗他人。相互支持,維護對方。墜入愛河是雖為獨立個體卻有相同的最終目標。墜入愛河是當其中的一方遭遇挫折時,另一方仍緊守其旁,

給予寬慰。

墜入愛河是關乎忠誠的。墜入愛河是視你的伴侶為一切,視對方為掌上明珠。這便是忠誠,至始至終的承諾,相互依偎,哪怕對方的些許缺點你無法忍受。尤其是,當你對他忍無可忍時,你依然不忍離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