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真正的失望是怎樣的感覺?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由于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由于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希望是火,失望是煙,人生就是一邊生火,一邊冒煙

我們熱烈的相愛,不顧一切為了心中喜歡的人付出全部熱情,卻往往被對方的一句敷衍怠慢的話,一個冷漠不在乎的表情所打敗。

一個人最失望的時候是什么樣子?

有人說歇斯底里的大吵大鬧,

瘋狂的報復。我覺得這些都不足以概括失望。

真正的失望是:無所謂你怎么看我,隨便你怎么說,說什么都是對的。我不反駁也不解釋,甚至你說都是我的錯,我也會連聲附和。

一個人不被理解的時候便會選擇沉默,起初對你有多熱情,最后就會對你有多冷漠。

那種感覺就像站在雪地里迎面而來的一陣風,你打了個冷戰,然后雙臂抱緊,下意識的躲開。

你不再熱情,不再主動,不再以對方為生活的重心。他好像走了,又仿佛從來都沒有出現過。

生氣和失望是不一樣的,生氣只需要哄一哄,失望是你做什么都是多余的

心酸縱有千萬種,沉默不語最傷人。總有人會抱著幻想試圖和對方面對面溝通,不想被誤會,不想對方胡亂猜測而傷心難過。

誰又能明白不被了解的人心里到底有多痛?

沒有人生來就喜歡沉默。一個人在變得沉默之前一定也曾試過無數種溝通方式,也曾推心置腹的和對方有過深入交談。

感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你付出再多努力,對方不相信不領情,

時間久了你也會累會心痛。熱情經不起消耗,總有一天你會覺得撐不下去。

真正的放棄往往沒有那么多試探,也不需要有人挽留。只是某個瞬間你心里突然就覺得自己挺沒勁的。

他對你的好視而不見,而你對他的種種不好,身上有哪些缺點,他全都記在腦子里。一次生氣就把之前所有的好全部推翻否定。

后來你漸漸明白,有些人不值得你對他好,有些人配不上你的好。

放棄其實往往就一個瞬間的事,就是在當下的某一瞬間,你突然間覺得:算了

當一個人還愿意為你花心思,哄你,寵著你,愿意為你的心事而著急時,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之所以這么做,完全是因為太愛太在乎你,你要懂得感恩。

許多年以后,或許我們都已散落在天涯,那時你會懷念那個對你遷就嘮叨的人,想念那個滿面笑容總是黏著你的人。

你心里無比清楚,其實他一點都不討厭,只是那時的你沒有好好珍惜。

別讓愛你的人從侃侃而談變得沉默寡言。當一個人不再與你分享生活中的趣聞,不再向你傾訴他的喜怒哀樂,

不再秒回你的信息時你要明白:他不是懂事了,而是你把他的喜歡和好感都已消磨殆盡。

失望是從心底生出的自卑,它肆意的綻放著無盡的失落。失望就像一個孤獨患者,沒有人能夠拯救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